[Concerts] Tha Dogg Pound @ Key Club Hollywood 2012

DPG,這傳奇般的西岸代表團體就不用多做解釋了。想當年十八歲時曾經到MOS看Kurupt現場.....至今仍舊記憶猶新,我還記得他進場就從我手上拿起了G-TV DVD揮舞,也記得當時Roscoe剛發片也唱了幾首,還記得旁邊站著一個看起來很像阿宅的歪果人每首歌都跟著唱。

過了這麼多年,人在異地求學,有幸能目睹Dogg Pound現場,絕對是二話不說買票殺過去。這場演唱會在8/31舉辦,位於LA的Key Club。


票價大概四五十塊,還算ok。Key Club其實還算蠻小的,而且大概是因為DPG的關係,去現場的聽眾每個都像混幫派、十個人中有九個在抽大麻.....沒有在唬爛,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去過的演唱會裡面最可怕的一場,現場也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lol

暖場的歌手有點弱,其中有一團是DPG和Doggystyle Records那一掛的新人,裡面也有Bad Azz,不過有很多我都不認識.....太underground了。

Daz 和 Kurupt 合體,他們唱的也全是十幾二十年前的那幾首代表作 (Dogg Food和其他幾首Death Row時期的老梗),他們靠這幾首大概就可以賺飽飽了吧.....DPG幾乎每年都有出新專輯,我想除了死忠歌迷之外也不會有新的聽眾去支持他們了。不過能在現場看他們唱這幾首老梗也很感動了啦。以下附上幾張照片,由於是用手機照的所以畫質很差。


VIP包廂,可以和DPG合照,不過室內燈光太暗+手機太爛,結果照出來的全都糊掉了...。後來結束跑去廁所尿尿,赫然發現Bad Azz就站在我旁邊,於是就順便凹了一下簽名和合照,他人很nice一下就答應了....可能是因為大麻抽太多,他那時眼睛全都是血絲。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有機會拿到他們的簽名,背面是Bad Azz和Don "Magic" Juan

DPG這場結束之後沒過幾天就跑去日本開演唱會了,這支影片裡有當天Key Club的一些片段,我還不小心入鏡了 lol


2022年更新:趁著Daz即將來台,翻出了十年前手機裡的陳年影片。話說DPGC的現場演出風格就是"一票好兄弟全部上",舞台站滿滿全是人(Dove Shack、Bad Azz全都在),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沒有再跟你客氣。雖然手機畫質和音質慘不忍睹,而且我旁邊還有個大媽一直狂吼,但過了這麼多年再來看還是超感動的啦~



Bad Azz有現場演出招牌曲"Wrong Idea" (上面影片Part.1的最後),他也是我非常喜愛的DPGC成員。可惜Bad Azz已經在2019年11月11日過世,死於Southwest Correctional Center監獄中,享年43歲,令人不勝唏噓啊。關於Bad Azz的介紹,請參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