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with the Iron Fists 鐵拳男 (2012)

Found some dope posters on N. Fairfax ......can't wiat for this movie!!!

昨天去Supreme逛街的時候,發現這邊貼滿了電影宣傳海報。這個路口(靠近The Hundreds)總是貼滿了一堆超酷的宣傳海報,之前也貼過Odd Future或是Supreme Kate Moss.....所以我每次經過這裡都很喜歡拍照。話說昨天在這裡還碰到ASAP Ferg, ASAP Yams這幾個ASAP Mob的小弟,不過很小氣不給照相就是了。



頭上還被人寫了"WU-DEAD" .....哈哈

這部片在美國廣告打了好久,RZA還開了巡迴演唱會來宣傳新電影。


前陣子RZA和 The Black Keys也堆出了新的音樂錄影帶。這支單曲是很典型的Black Keys曲風,而且MV裡他們真的是壞到骨子裡了 lol



由於海報設計實在太帥,我情不自禁幹走了一張海報  超爽ㄉ


鐵拳男將會在美國時間11/2上映,片長96分鐘,台灣的話就不太清楚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