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 From the Westside with Love

2006年,大學時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網誌

MUSIC & LIFE

當時的我對西岸音樂充滿無限的熱忱,發了一堆自以為是的文章與樂評 (從現在來看還真覺得以前都在胡扯)、希望能把我喜愛的音樂給推廣出去。

可惜畢業後忙著當兵在加上準備考試,就讓這個網誌陷入了無限期停擺。而且隨著時間流逝,我也開始沒這麼死忠西岸,現在都在聽其他有的沒的 lol

不知不覺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好幾年,現在竟然已經2012了! 目前人在LA念書,也歷經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想過的經驗。

恩...所以我決定開始重操舊業,繼續把我所熱愛的音樂與文化、以及在這邊的所見所聞介紹給大家! 可能也不見得只有西岸啦....反正就是介紹些我喜歡的東西。

廢話一堆,總而言之就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