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Arabian Prince (N.W.A)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5 + WIDE活動回顧

為了因應八月份上映的電影Straight Outta Compton,特地把這塵封在硬碟許久的影片拿出來翻譯 (順便附上活動花絮)。

訪談是在去年12/16號所拍攝,當天的活動是Scratch DJ Academy舉辦的WIDE,表演的陣容包含Nadastrom, Mark De Clive, Lowe, Arabian Prince, Ramses, Beat Junkies的Mr. Choc, Phil N Good...等人。

當天Arabian Prince直接約我在表演前碰面,由於時間緊迫,只能做一個非常簡短的訪問。不過他也很好心的幫我放到guest list上,讓我拍完訪問後直接進去看他表演。


Scratch DJ Academy Presents Wide (Los Angeles Edition)

Part.1第一部分:簡短談論音樂生涯、回憶N.W.A早期,並給予新人建議

Part.2第二部分:評論從類比到數位的趨勢,並介紹喜愛的唱片行及個人收藏

Shout out to Taiwan

Panic Zone (LIVE) + DJ set






旁邊穿藍色上衣的就是當天活動的主持人Mr.Choc

活動當天另外一組表演團體,搭配樂團現場演出。可惜忘記名字...

外國看表演有時候會有這種花招,在現場印製海報或是有的沒的東西
這次是現場塗鴉黑膠唱片,而且還免費讓人索取

成品做出來還算有模有樣,不過後來回台灣之後不知道被我收去哪了lol



[後記] House of Blues一直以來都是好萊屋Sunset Blvd.的指標,從Jimi Hendrix到2pac,許多偉大的樂手都曾在這裡登台演出。二十年來一直到現在,每個禮拜都有許多樂團、歌手進駐表演,可惜最近看到House of Blues因為與房東之間的糾紛,即將要在八月份關門的消息 (不過他們未來還會在LA找尋新的地點,但是這個極具歷史意義的場地就要在此畫上句點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