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Krumb Snatcha (Wu-Tang Management / Gang Starr Foundation)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Krumb Snatcha 在洛杉磯做了一場表演,也因為這個緣故,才有機會與他一對一訪談。



Krumb Snatcha 與另外兩位 Wu-Tang 支派的成員一同表演
左邊那位名字我真的忘了,右邊那位是 Chi-King,是ODB帶出來的"Brooklyn Zu"成員之一

當天另外一個驚喜就是 Cappadonna 也有上台表演




中間那位亞洲人就是Wu-Tang Management副總裁Jimmy Kang
托他的福,才能幫我安排這次的interview

表演影片之後有空的話再上傳了,當天表演相當不錯,許多與 Premier、Pete Rock 合作的經典曲目都有表演,再加上 Cappadonna 的無預警上台,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兩天後,在經紀人 Jimmy Kang 的幫忙下,我與他們相約在洛杉磯見面做訪談 ..... 結果見面的時候,他們說還沒吃午飯,我就和他們一同到附近的時時樂 (Sizzler) 吃飯、順便拍影片 lol

訪談錄製於 05/12/14

Part.1 第一部分:敘述自己的音樂生涯,以及當初與Premier、Guru結識的過程。

Part.2 第二部分:談論如何加入Wu-Tang Management、以及一些未來的計劃
最後還給予剛出道的新人們一些寶貴建議:永遠保持對音樂的熱愛!

Shout ot to Taiwan

訪問結束、大家吃飽飯後,就跟著他們到 Chi-King 的家裡閒聊、順便拍點照片。
(當天也有做 Chi-King 的訪談,等之後再補上)




Krumb Snatcha 看起來一臉兇惡,但是人還不錯,聊一聊、聊到了台灣的Hip Hop,我隨便推薦了一堆歌手給他,頑童、蛋堡....等等有的沒的,結果他竟然對 Miss Ko 情有獨鍾.....實在是蠻有趣的 lo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