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Chi King (Brooklyn Zu)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今年五月 Krumb Snatcha、Cappadonna 以及 Jimmy Kang 等來自 Wu-Tang Management 的一夥人來到洛杉磯表演。與Krumb Snatcha見面訪談的時候,居住在當地的另一位武當支派成員"Chi King"也很熱情的一同參與了,因此有機會一同錄製下這段訪談。




Chi King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 (目前定居洛杉磯),是 Ol' Dirty Bastard "Brooklyn Zu"成員之一,這個由ODB為主腦的饒舌團體,由 Merdoc, Raison the Zoo Keeper, 12 O'Clock, Buddha Monk, Shorty Shitstain, Chi King 等人所組成。曾經在2008年推出過一張專輯 "Chamber #9, Verse 32",至今依舊持續活躍於 underground、繼續宣揚 ODB 的精神!

Chi King 在今年推出了向 ODB 致敬的全新單曲 "Let me Thru",推出後評價相當不錯,最近還登上了Snoop Dogg的網路節目"Underground Heat"



Chi King - Let me Thru (Feat. Prodigal Sunn)

Chi King 在樂界人脈相當廣,除了武當之外,與 Onyx、Method Man、Redman 等人合作也是相當密切。此外 Chi King 近年來積極投入電影事業,參與了幾隻電影的原聲帶以及製作團隊。

訪談錄製於05/12/14




Part. 1 第一部分:
介紹自己的音樂生涯,解釋何謂 Brooklyn Zu、並且回憶起 ODB 這位傳奇歌手

Part.2 第二部分:
Chi King談論了自己的音樂與電影事業,並且回憶在巡迴表演時的學習經驗
(他的手上有一個很獨特的刺青,武當的LOGO形狀、但同時融合Onyx以及Gilla House)

Shout out to Taiwan!
很久沒看到有人shout out這麼久的 lol






本人很堅持要這樣入鏡...不知道是哪招
不過據他本人所說,那個鬼臉面具是GFK曾經在演唱會使用過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