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介紹] Pawz One (Los Angeles, CA)

Pawz One 來自加州洛杉磯,現居 Pomona。雖然只是個剛出道沒幾年的新人,不過絕對也是個未來值得注目的新星!


Pawz One 以擅長freestyle出名,同時也善長於創作、寫詞。早期靠著在當地的表演、battle中磨練出一身出色的饒舌技巧。另一方面,Pawz One也時常獲得當地大學校刊、雜誌的介紹。早期剛出道時,Pawz One就時常是地下電臺的點播常客,某一次Latino 96.3 FM的DJ Flip邀請他上節目“Muvete Radio”,在節目中Pawz One 公開了他的第一首完整創作的作品"The Perfect Plan",這首歌曲算是他正式開始的起點 (大約在2007年左右),這首歌曲迅速獲得許多DJ們的注意,紛紛在自己的電台裡播放,例如 DJ Hecs One 和 DJ Heavy 的"the Dogg House Show"。

Pawz One 緊接著再次推出第二支單曲"Invincible",這首歌曲同樣獲得不錯的評價,許多DJ紛紛主動在節目裡播放,像是著名的Power 106 FM、以及 99.1 KGGI FM、Latino 96.3 FM 等電台,甚至連紐約的 DJ Scratch (EPMD的專屬DJ) 也曾在自己的節目強力放送!

Pawz One 逐漸累積出來的人氣,讓他有機會幫許多大咖擔任暖場歌手,像是 The Game, Pitbull,Talib Kweli 等等。幾年累積的經驗下來,讓他獲得許多嘻哈前輩們的認同,目前已經和 Agallah, Tash, DJ Rhettmatic, Ras Kass (兩人在監獄裡認識,Pawz One曾經在Ras Kass的專輯 A.D.I.D.A.S 裡面跨刀), Big Pooh, Termanology, Planet Asia 等人合作過。此外Pawz One也在不少美國大型的音樂祭中登場,像是SXSW, Vans Warped Tour, Soulstyce, SPEAK YOUR MIND MUSIC FEST...等等。

Pawz One 將這些早期的饒舌作品收錄在mixtape"VERBAL VIRUS"系列當中,這些全部都可以在 Datpiff 免費下載!

2012年,Pawz One夥同洛杉磯另外兩位地下歌手:MC Destruct 以及 Asterix 組成了三人團體 "B.A.D. Company",發行專輯"BARS AND DRUMS",歌迷可以在網路上選擇付費下載、或是在一些洛杉磯當地的唱片行免費索取實體CD

2014年,Pawz One 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ace the Facts",透過歐洲獨立廠牌Below System Records發行。



這張作品收錄完整的十八首原創歌曲,由Pawz One多年的老搭檔 Default 和 Breeze 負責製作。此外,專輯也找來許多重量級的歌手助陣,像是 Ras Kass、Rakaa (Dilated Peoples團員)、Masta Ace、2Mex 以及Termanology 等人!


Pawz One - The Luv (Remix) feat. Masta Ace & Ariano 

其實我會注意到 Pawz One 這位歌手,完全就是因為這一首 The Luv (Remix)!當時Masta Ace來到加州的Pasadena表演 (大概在去年十二月),隔天我就在instagram看見Pawz One在和Masta Ace在拍攝音樂錄影帶,因此而勾起了我的興趣 lol 而這首作品的確沒有讓人失望,非常正點的東岸曲風!


Bringing It Back (Feat. Self Provoked)

同名單曲Face The Facts


"Face the Facts" 目前除了在
Below System Records官方網站販售之外,也透過其他通路販,像是 UGHH、Bandcamp 以及 Pawz One 自己的網路商店黑膠唱片版本發售日期尚未確定,但應該也快要發行了。總而言之,如果要用簡短的話來形容Pawz One,大概就是:來自西岸的饒舌歌手、體內卻流著東岸hip hop的血!從出道以來到現在,Pawz One 始終走著一貫的東岸Boom-bap風格,整張專輯也是如此,如果你喜愛東岸九零年代的饒舌音樂,那麼這張作品絕對值得一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