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Rhymefest LA @ Ukrainian Cultural Center 2014

Rhymefest LA 大概是在去年才開始在洛杉磯舉辦的音樂祭,主要就是以原汁原味的 underground Hip Hop 作為號召、成功吸引了許多嘻哈死忠樂迷的注意。





第一屆 Rhymefest 邀請來 Krs-One 以及 Jurassic 5 的 Akil , 而在今年二月舉辦的第二屆(也就是我參加的這次) 更是擴大規模、邀請到更多大咖參與演出。完整演出名單如下,陣容可說是非常驚人,找來 MC Supernatural 主持,表演名單除了武當的 Raekwon 之外,其他還包括 Rakaa、DJ Babu、El Da Sensei (of Artifacts)、Sadat X (of Brand Nubian)、LMNO、LA Symphony、Aceyalone (of Freestyle Fellowship).....等等!


近年來 Rock the Bells、Paid Dues 音樂祭逐漸商業化,票價也越賣越貴,許多邀請來的歌手都已經不能被死忠樂迷視為"real Hip Hop",而Rhymefest LA 的出現,絕對能夠滿足這些樂迷的需求。







饒舌歌手2Mex,他也算是當天的活動策劃之一


我到現場的時候,El Da Sensei 和 Sadat X 已經表演完畢準備下台了 lol


El Da Sensei 來自New Jersey的饒舌團體 Artifacts,當天另外一位成員DJ Kaos也有到場


紐約的Sadat X,來自大名鼎鼎的饒舌團體 Brand Nubian,如果你有在聽九零年代東岸hip hop的話,絕對不可能沒聽過這個名字!


舞台後面的走廊,歌手、promoters 和媒體全都聚集在這邊




DJ Kaos of Artifacts


Aceyalone of Freestyle Fellowship,後來團員 Myka 9 也突然出現、一同上台表演


這天我最想看的其實是這場 - Expansion Team,由Rakaa和DJ Babu所組成的雙人團體!

DJ Babu

Rakaa 唱完幾首之後,帥哥 Evidence 無預警登場,讓現場掀起一陣小高潮!


Dilated Peoples 合體,非常震撼的演出!他們在今年也準備發行新專輯


Raekwon 是當天的壓軸,在重重保鏢保護下來到現場,不過由於時間很晚我就先閃了,所以也沒拍到什麼東西 lol


在路上捕捉到野生 Volume 10 一隻


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其中一位叫做Kayo的歌手
他們打算在演唱會結束後在門口接著表演....大概就是在車頂上饒舌加跳舞這樣


後記:
其實原本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後來意外拿到了media pass,讓我能夠免費入場之外,還能進到後台拍照,並且成功訪問到幾位歌手!雖然我技術超差 (根本就亂拍),不過這次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啊!


最後就附上當天所拍攝的影片,由於都是在演唱會現場拍攝,所以場面有點混亂、效果不太好,而且又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都只是非常簡短的訪談影片 (大多都是在敘述最近在幹嘛) 而已,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Sadat X of Brand Nubian

El Da Sensei & DJ Kaos (of Artifacts)

Artifacts shout out to TAIWAN!

DJ Babu X WESTSIDE LOVE Interview
最後有一段 Evidence 的影片,不過只拍了幾秒鐘 lol

Dilated Peoples performing "Back Again"

Dilated Peoples performing "This Way" and "Worst comes to Worst"



就這樣了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加 Rhymefest 


在我心目中這活動已經遠遠超越 Paid Dues 和 Rock the Bells 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