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The MoFunk Revue @ The Terrace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在 3/22 舉辦的"The MoFunk Revue"
表演者包括 Dam-Funk, XL Middleton, Moniquea, 以及 Zackey Force Funk 
活動地點就位於Dam-Funk 和 XL Middleton等人的家鄉 Pasadena



這場活動主打的就是"Modern-Funk",沒錯...現代放克音樂。在2014年,即使是音樂文化蓬勃發展的美國,能這麼堅持製作放克音樂的歌手與藝人實在是寥寥無幾,而 Dam-Funk 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去年和Snoop Dogg一起合作的"7 Days of Funk",更是讓他達到了音樂生涯的巔峰.....也讓全世界一睹Dam-Funk的音樂才華。


此外,與Dam-Funk來自同鄉 Pasadena 的XL Middleton,他所率領的MoFunk Records也是一直在為放克音樂文化不斷努力,儘管在全美知名度並不高,但是多年來在南加州也累積了不少支持者。


XL Middleton, 女主唱 Moniquea, 以及吉他手 Michael Kobayashi





Moniquea 現場演唱去年推出的單曲"I Don't Wanna Get Used To It"
彷彿帶領聽眾回到了SOS Band那種熟悉的old school放克風格


XL Middleton不但會饒舌、作曲,甚至是 talkbox 或各種樂器幾乎都難不倒他!


XL Middleton & Eddy Funkster 一起演奏"Press Play"
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公開表演這首作品






Dam-Funk 除了放歌之外,也拿起麥克風和樂器現場演出
而且一口氣表演將近一個半小時,可說是誠意十足!








以下附上當天的表演影片:



Keep It Funkin

I Don't Wanna Get Used to It


Hood Pass Intac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