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Pawz One (Los Angeles, CA)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這次 Pawz One 的訪談影片是在 03/06/14 錄製,地點在Pomona市中心的嘻哈服飾店"GCS Pomona"


還不清楚Pawz One是哪號人物的朋友,請參閱另外一篇網誌的介紹

由於那天只是去找他買個CD、順便錄個影片介紹,因此並不是很正式,簡短四、五分鐘就解決!我也不廢話了,請直接看影片囉:



Pawz One 來自洛杉磯,在當地以freestyle聞名的battle MC。在今年初,透過荷蘭的獨立廠牌 Below System Records 發行首張專輯"Face the Facts",找來了Masta Ace, Rakaa, Ras Kass..等人跨刀合作。 訪問裡簡短敘述 Pawz One的音樂生涯以及這張專輯的錄製過程!

Pawz One - Shout out to Taiwan







順道一提,這間商店 GCS Pomona 附近其實也蠻多 Pomona 著名地標和人氣夜店,例如像是 Glass House、Fox Theater 等表演場地,許多歌手來到南加州都會在此安排演出。此外,音樂祭 Rock The Bells 的主辦單位 "Guerilla Union" 總部也在這一帶.....附近還有一間非常知名的炸雞店 (老闆還是台灣人),不過這都是題外話了 lo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