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Keith Murray @ URBAN UNDERGROUND 2014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在2/28/14的 Urban Underground (這活動每兩個禮拜舉行一次),請來的歌手是紐約 Def Squad 的 Keith Murray !

在參加這場演唱會之前,其實我並沒有期待什麼,但是當Keith一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馬上就能把場子炒到沸騰,整場一連串令人驚豔的演出實在令人欲罷不能!

Keith相當敬業,幾乎每張專輯裡的代表作品都表演了,像是第一張專輯"The Most Beautifullest Thing in This World"的同名單曲,第二張專輯"Enigma"裡面的"Whut's Happinin“、"Call My Name",或是"He's Keith Murray"裡的"Candi Bar""Rap-Murr-Phobia"的"Nobody Do it Better".....等等,全都是足以代表Keith Murray輝煌歲月的經典名曲!

演唱會結束後與歌迷會面的片段,原本是打算錄個一對一interview,但是後來Keith Murray抽大麻太HIGH了,到處跑來跑去,最後只好作罷 lol


















總而言之....it was a great show!

大概是Urban Underground系列演唱會,到目前為止我看過最棒的一場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