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J Rawls (Polar Entertainment)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這次訪問到的歌手是來自 Ohio 的傳奇製作人兼MC....J Rawls!

J Rawls 曾經參與製作 Mos Def & Talib Kweli 的首張專輯"Black Star",在裡面貢獻了"Brown Skin Lady"。此外,J Rawls也曾經參與過許多高人氣的 underground hip hop projects,像是3582、Lone Catalysts、Liquid Crystal Project 系列...等等。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前篇網誌





五月初的時候 J Rawls 從Ohio遠道而來、短暫造訪加州,其中幾天他待在舊金山 (他的Instagram還有po一張在 Hieroglyphics 總部的照片,看來未來應該還有合作計劃)、其他三四天待在洛杉磯,行程非常趕。

這次訪談就是在他離開LA的前一天於他所下榻的飯店大廳拍攝 (那天他剛逛完Amoeba回到飯店),背景雜音有點多、請多多包涵。訪談錄製於 05/03/14


Part. 1

Part. 2

Part.1:第一部分談論自己的音樂生涯。J Rawls 從"Brown Skin Lady"打響知名度之後,合作機會也開始越來越多、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廣,在訪談中J Rawls 談論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經驗。

Part.2:第二部分,則是回憶當初如何與好友 J Sands 以及 Fat Jon 在辛辛那提大學相識; J Rawls 也談論第一張個人專輯"The essence of J Rawls"的製作概念、以及最後一張solo專輯"The Legacy"。最後,J Rawls也透露未來可能會旱來自洛杉磯的 DJ Rhemattic (Beat Junkies) 合作推出新專輯!



Shout ot to TAIWAN!
大家記得去follow他的Twitter噢!@J_Rawls




小時候第一次接觸 J Rawls 的音樂...就是這張"The Essence of J Rawls",當時台灣的馬雅音樂有進口代理版。之後也繼續follow他的"The Essence of Soul"、"Liquid Crystal Projects" 等等,每張都是舒服到不行的Jazz hip hop!

希望未來有辦法請他到台灣做表演!只是像我一樣的hip hop head .....不知道又有多少 lol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