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Record Store Day + Uncle Imani (Pharcyde)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這次採訪的歌手是 Pharcyde 的團員 Uncle Imani  (Emandu Wilcox)


4/19 是所謂的 Record Store Day (RSD),各家唱片行不但紛紛祭出折扣來慶祝黑膠文化,通常也會舉辦許多活動來吸引顧客,而 Montebello 的人氣唱片行 Record Jungle 在這天特地找來了 Uncle Imani (唱片行老闆Andy就是Spaceboy Boogie X,和Bootie Brwon、Imani都是好朋友),在店裡擺設了 pop up shop、販賣 Pharcyde 的一些衣服和唱片。




有關於 Pharcyde 的介紹請參考前篇網誌,這裡就不再贅述了。自從 Fatlip、Slimkid 離開之後,Imani 近年來和 Bootie Brown 兩人繼續打著 Pharcyde 的招牌,自己營運獨立廠牌 "Chapter One"。雖然說前幾年他們四人在 Rock the Bells 上面重新合體演出,但基本上兩邊人馬已經撕破臉,幾乎是完全沒有交集。


UNCLE IMANI 兩分鐘簡短訪談

Shout out to WESTSIDE LOVE & Taiwan

由於是在店裡現場直接找他做訪談,再加上旁邊DJ放歌聲音很大,所以整體效果其實不太好,也沒談論到什麼深入的議題,大概都在講未來的一些音樂發行計劃和巡迴演出。

這幾天我一直很積極地聯絡他們的manager,希望可以再幫忙安排一次更詳盡、完整的interview,可惜完全得不到回覆 (殘念).....大家就這支影片將就看一看吧。




RSD當天除了Record Jungle之外,我還順道造訪了洛杉磯的另一間唱片行"Artform Studio"
當天他們請來重量級的嘉賓到店裡放歌 - ATCQ 的團員 Ali Shaheed Muhammad
可惜當時店裡人潮爆多,加上他行程很忙、根本沒空理我,所以完全沒有訪談機會,不過趁著這機會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就這樣了,自從來到美國之後,深深感受到美國音樂文化的蓬勃發展、真的是台灣完全比不上的。隨便一間唱片行都能挖到寶,隨處都能夠碰到令人欽佩的音樂人,以後回台灣之後我會想念這一切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