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RAKIM @ The Jon Lovitz Comedy Club 2014

好久沒有分享演唱會心得文了....這次很難得有號稱神之男人的Rakim遠從紐約而來,實在沒有道理不去看一下!


這場演出是由 Psycho Realm 的 Big Duke 所舉辦,表演地點位於環球影城商店街 (Universal CityWalk) 的夜店 "Jon Lovitz Comedy Club" 裡。同台登場的除了 Rakim 之外,還有洛杉磯當地的歌手 Volume 10 和 Medusa。


Freestyle Fellowship團員Myka 9這天也有到場,結果被主持人拉上去做即興演出

Ras Kass 和旁邊某位不知名饒舌歌手同台表演


西岸老屁股 Volume 10 雖然從來都沒有真正紅過,不過1994年的"pistolgrip pump"倒是非常受到嘻哈樂迷的歡迎,讓他在洛杉磯 underground 也算是小有人氣

Medusa這大媽是從Good Life Cafe時期就出道的饒舌歌手,在洛杉磯也算是備受敬重的前輩,但是可以不要表演唱一下就脫個精光嗎.....有點噁心XD


前面這些鳥蛋咖就不用管了,大家想看的重點還是在 "God MC"




有趣的是Jill Scott也來了,不過她沒有唱、只是在台上瞎起鬨

PAID IN FULL & FOLLOW THE LEADER


Myka 9, Ras Kass, Killah Priest (後面那個好像就是Rakim的老婆)

RAKIM ALLAH the GOD MC!
VIP休息室除了歌手之外,還有許多報章媒體和攝影師都聚集在這裡。可惜這天人實在太多,沒有機會擠上去和Rakim做個簡單的採訪

沒有辦法interview,好歹也要凹個簽名再走!
Eric B & Rakim - Paid In Full (1987)



後記:

Rakim 基本上該唱的都唱了,例如 "Don't Sweat the Technique""I Ain't No Joke""Microphone Fiend"....等招牌曲目,印象中"Paid in Full"反而沒有唱,我超喜歡這首作品的!這場演出老實說普普通通而已,現場音響器材和麥克風太爛,聽起來實在不過癮!而且Rakim 大概表演半個小時就結束,令人有點意猶未盡。

很可惜這次因為人潮太多,沒有機會訪問到 Rakim 本人,再加上他的經紀人態度非常囂張,所以我就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

最後附上幾支音樂錄影帶,之後有機會我再來上傳現場演出的影片吧~





最近台灣正火熱的話題,就是大支和DJ Premier的"Classic 經典" 了!
不過其實在更早之前,Rakim和Premier也合作過一首"Classi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