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L.V. (South Central Cartel) & Meaku (Inglewood, CA)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3

這次的 interview 是在 2013年12月17號 (哈 又拖到2014年才完成剪輯影片)

關於 L.V. 的生平事蹟可以參閱之前的網誌,這邊就不再多說明了。



至於 Meaku 這個謎樣的男子,我也是那天才第一次知道這號人物,原本以為是在 L.V. 的家裡做訪談,結果他帶我去了一趟 Inglewood、到了 Meaku 的錄音室裡。

Meaku 是奈及利亞人,從小在加州 Inglewood 成長,目前雖然還沒有和主流廠牌簽約,但是他在奈及利亞當地似乎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歌手,L.V. 也對他讚譽有加、直說他會是未來的巨星。在幾年前 L.V. 因緣際會遇見了 Meaku、兩人一拍即合,並且成為了良師益友的關係。L.V. 教導 Meaku 唱歌,而 Meaku 幫忙 L.V. 製作音樂和錄音。兩人未來也即將推出許多作品....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Meaku & LV Shout out to Taiwan!


Part. 1:依照慣例,第一部分就是介紹 L.V. 的過去以及音樂生涯,還有他最成功的作品 "Gangsta's Paradise"。依照他本人的說法,這首歌曲其實是L.V.構思出來的、而不是Coolio原創。

Part. 2:稍微介紹了一下 South Central Cartel,他說現在大家還是有聯絡,而 Prodeje 和 L.V. 目前正在籌備新作品。這個部分裡 L.V. 也分享了他的人生故事,回憶當時身中九槍對他所造成的轉變,大概就是讓他從無惡不赦的壞蛋變成好好先生。

Part. 3:第三部分L.V.談論當時如何和Meaku相遇,而 Meaku 也大致介紹了一下自己的未來動態。



錄音室一景,當天他們在錄製L.V.的新歌 "Weekend Lover"


就這樣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拜訪其他 SCC 團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