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Vince Staples & Kilo Kish - The Life Aquatic Tour 2017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Dragon,這個系列將會繼續補完Dragon在達拉斯求學時的演唱會記錄。

MCVince StaplesKilo Kish
DJ:不知名DJ
演唱會:The Life Aquatic Tour
時間:2017.4.7  2000
地點:Southside Music Hall
票價:25.85。停車費10
目前參加的演唱會中,西岸饒舌歌手偏少,所以蠻期待這次Vince Staples來的。個人覺得Vince Staples的東西比較偏向新西岸,作品都有不錯的點閱率。至於開場的Kilo Kish我不熟,幾乎沒挖過她的東西。


這場因為人超多,所以還有更換場地,從小場地換到更大的場地,沒想到新西岸的東西可以吸引到那麼多人。我站很後面,看不太到,拍照品質也很差。Kilo Kish有一種美國狸貓的感覺,穿著套裝表演。有一首歌還一直笑一直笑。曲風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


Vince Staples目前出過1張專輯、2EP4mixtape,作品數量不算特別多。這次演唱會該唱的作品都唱了,和別人合作的hit也有唱。曲目有:Prima Donna3230SmileFireLift me upJump off the roofSenoritaLemme KnowBirds & BeesBig TimeLittle bit of thisSmoke & RetributionGhostWar readySurfHands upLocoBagbakBlue SuedeNorf NorfSummertime等。

VinceKilo Kish兩人曾經合作DopemanSurfLoco等歌,但在台上也沒合體,失望。

這場可以算是出乎意料,完全沒料到Vince在達拉斯會有這麼多的歌迷,把場子擠得滿滿的,我姍姍來遲的下場就是站在很後面看不太到。而且大家都很嗨,走的時候還聽到別人在那邊喊Norf Norf的歌詞:From the city where the skinny carry strong heat Norfside, Long Beach, Norfside, Long Beach看來西岸歌手也是有希望重新站上嘻哈圈的一席之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