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Hopsin (Funk Volume)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5

Hopsin生涯早期曾加入Ruthless Records,過沒多久即成立獨立廠牌Funk Volume發行一系列"Ill Mind of Hopsin"作品讓他開始在網路爆紅、深受樂迷愛戴。這次訪談錄製於今年一月24號,地點在加州Porter Ranch的Starbucks 



很難得可以訪問到Hopsin,一直以來他都相當照顧歌迷、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對於我這次的訪談邀約竟然也豪不推拖(儘管中間正好碰到Hopsin假裝要退休搬去澳洲的事件,讓我一度以為沒機會碰面了)。而這次在一月份做的訪談,正好就是他宣佈發行新專輯"Pound Syndrome"之後所接受的第一個採訪,也算是歷史性的一刻吧lol

由於當天拍攝時風非常大,聲音雜訊很多就請大家多包涵。然後影片Part.4 & 5我懶得翻譯了,反正台灣應該也沒什麼人會耐著性子看完。



Part.1 第一部分:談論自己的音樂生涯以及獨立廠牌Funk Volume


Part.2 第二部分:談論經營獨立廠牌的優缺點


Part.3 第三部分:談論著名的"Ill Mind of Hopsin",以及專輯"Pound Syndrome"


Part.4 第四部分:談論自己的目標,也分享了自己在LA最愛去的地方


Part.5 第五部分:給新人們的建議 - 善用網路資源






後記:
Hopsin本人相當親切(其實那天他女朋友也有到場),很願意敞開心胸分享他的故事與想法,有時受訪對象的態度很重要...有些歌手擺明根本不想屌我或是已經抽大麻抽到茫掉,回答的就很簡短,整體下來訪問其實就沒什麼內容。
很可惜這次訪問影片呈現出來的效果太差,風大雜訊多(沒錢買好的麥克風)、臉部陰影也東一塊西一塊....fuck it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業餘做好玩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