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Run DMC 7 inch Action Figure by Mezco Toyz

除了CD、黑膠之外,我其實也很愛收藏玩具(雖然說以嘻哈歌手為主題的玩具並不多),最近好狗運在網路上以低價入手了這組Mezco Toyz在2002年出品的Run DMC七寸人偶,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大概是從國二那年開始聽hip hop,那是DMX、Eminem、Missy Elliot、Nelly等人正火紅的年代。但不知怎麼回事,雖然在電視上看了看MV,但這些人都不太能激起我的興趣...我還是依舊聽著日本動漫音樂為樂。直到某次機緣巧合之下,我聽見了Run DMC,那種鏗鏘有力又融合火爆搖滾樂的節奏,默契十足、一搭一唱的新鮮活力感,無疑給我幼小的心靈一記當頭棒喝~才知道原來有嘻哈音樂是這麼有趣,而到了高中瘋狂沈迷Death Row、迷上西岸又是另外一個階段了。

總而言之,我第一次認識嘻哈就是起源自Run DMC (如果有在用奇摩家族的老屁股,可能知道那時候我還創立了一個Run DMC的家族lol),讓我第一張耐著性子從頭聽到尾的專輯正是Run DMC在1984年發行的同名專輯

不多說廢話了,這次入手的是Mezco在2002年發行的Run DMC系列,除了七寸可動人偶之外,其實Mezco還出過更小型的玩偶組合(我也有入手,之後有機會再分享)。當時這系列玩具不但是採小量發行,顏色據說還出了至少七種以上(有些是日本限定、有些是動漫展會場限定...),要全部收集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入手到的也只是最基本、最普遍的黑色OG版本。

根據外國鄉民討論,至少確定的有以下幾種版本:
1) Regular initial run 
2) Orange Set (Japanese Exclusive) 
3) Xmas in Hollis Set (Kid Robot Exclusive)
4) Camo Set (Japanese Exclusive) 
5) RIP JMJ White Set (Kid Robot Exclusive) 
6) RIP JMJ Black set (Japenese Exclsuive)









Darryl McDaniels aka "DMC" 
Joseph Simmons aka "Rev Run"
Jason William Mizell aka "Jam Master Jay"
Rest in Peace JMJ! 附上一些當時國中買的CD~童年的回憶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