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Estevan Oriol (Los Angeles, CA)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為了慶祝新書上市 (其實已經是半年前發行的),Estevan Oriol 在3/28於洛杉磯的"Wacko Soap Plant"舉辦了簽書會。


趁著這次難得的機會,與 Estevan Oriol 本人做了一個非常簡短的訪談影片!
說實話這支影片其實算不上什麼interview,主要是Estevan Oriol在介紹這本新書。
最後,Estevan Oriol 和 Chino Brown (Joker Brand旗下歌手)
也一起給WESTSIDE LOVE與台灣shout out!

當天 Estevan Oriol 的老婆 Angel Oriol 也有在現場,不過她本人不太想入鏡 (Estevan還一直叫他一起拍 lol),Angel Oriol 常常是 Estevan 的攝影主角之一、也有被收錄在作品集中。

年輕時候的 Estevan Oriol 以及 Angel Oriol

年輕時的Angel Oriol,真的是殺氣十足、GANG到爆!
這幅作品也有被印成海報和Tshirt,在官方網站都可以購買。

兩人現況 (ps. 這是在另外一場簽書會, pic from Joker Brand)









小時候都是穿著Joker Brand滿街跑
這次能有機會和仰慕已久的藝術家見面...實在是爽到翻了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Estevan Oriol 的官方網站購買商品:http://www.estevanoriol.com
LA Woman似乎已經賣光光,錯過的朋友可別再錯過這次的"LA Portraits"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