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介紹] Yung Eazy (West Covina, CA)

Marquise Dijuan Wright  a.k.a. Yung Eazy,1990年二月14 出生於加州的Culver City,成長於 West Covina。

Yung Eazy 是西岸幫派饒舌傳奇 Eric "Eazy-E" Wright 和 Shamon Doucet 的兒子,在Eazy-E的所有子女中他排行第三 (排行在前的有大哥 Lil' Eazy-E,二哥 Baby Eazy-E)。



但是在1995年三月26號,Eazy-E因為愛滋病而不幸過世,留下數名年幼子女....當時Yung Eazy才年僅五歲。面對著這打擊 Yung Eazy始終沒有自暴自棄,隨著時間增長,Yung Eazy開始依賴著創作音樂來獲得慰藉,同時也對音樂感到熱忱。


Yung Eazy就讀於Nogales High School 的期間,他不斷寫詞創作、練習饒舌技巧,但是當時他的家人們都不同意他以音樂為志向。在2008年高中畢業後,他利用以前認真打工存下來的錢,毅然決然全部投資在錄音設備,並且決定成為一位歌手/音樂創作家,正式以"Yung Eazy"的藝名出道 (Yung Eazy名字的靈感,顧名思義就是Eazy-E的年輕版本)。


在2010年,Yung Eazy和他的表親Michael Simpson aka Knowledge合作,他們合伙成立了獨立廠牌"Lyfe Support Entertainment",並且組成了饒舌團體 "The Bill Collectors"。同年六月份,他們發表了第一張mixtape "Middle Fingers Up",短短半年後又發行第二張mixtape "Back 2 Business"。
但是沒過多久,因為意見上的分歧以及Yung Eazy對未來的抱負,Yung Eazy 就單飛尋求個人發展。

在今年2013 六月份,Yung Eazy 正式推出第一張個人mixtape"More than a Dream"




Yung Eazy並非像大家所想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他就過著相當艱辛的生活,尤其在失去父親的打擊之下,日子可說是非常艱難,這張作品主要就是述說著這段心路歷程以及如何努力奮鬥,如何把夢想實現,讓它不僅僅只是個夢想 "more than a dream"!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請參考訪談),Yung Eazy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正是專輯(也可能是EP的形式),專輯合作對象包含MC Ren之子 Waxxie、Slip Capone、E-40之子Droop-E、Ras Kass.....以及令人期待的 Eazy-E 三兄弟合體 !
雖然Yung Eazy才剛開始玩音樂沒多久,但是未來的成長依舊是令人期待啊!

PS. 他老婆超正的.. 


<DISCOGRAPHY>

2010 - The Bill Collectors - Middle Fingers Up
2010 - The Bill Collectors - Back 2 Business
2013 - Yung Eazy - More than a Drea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