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Penthouse Players Clique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3

訪談錄製於07/14/13:

Tweed Cadillac之前生病動手術開刀,在Bakersfield休養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康復、搬回LA附近居住。這次大概就是為了慶祝他回來,在South Central上Leighton Ave的老家舉辦了一個REUNION聚會,邀請一堆老朋友一起慶祝。據他說,這次來參加派對的朋友很多都已經二三十年不見,因此對他們來說意義相當重大。Tweed Cadillac也很乾脆地答應訪談,想不到的Playa Hamm正好路過、也答應一同加入。




當天由於是朋友聚會,他們兩人其實沒什麼把訪談放在心上,講一講就和路過的朋友聊天,只錄下了短短的四五分鐘,而且很幹的是我錄影的時候調的太暗 lol


兩人就以閒聊的形式,簡單聊了一下當初怎麼相遇,以及怎麼和DJ Quik合作的過程。也談論了未來的計劃,像是:

  • Tweed Cadillac自己主持電台節目93.TWEED FM ,專門播放老歌,目前他幾乎沒有在饒舌。
  • Playa Hamm 還在玩饒舌,今年會有新作品推出。
  • 兩人也正在積極栽培 YOUNG GIANTZ (由Playa Hamm之子Bigg Joe West 夥同 Deuce Mac 組成)
將近三十年前,Tweed和Hamm就是在這個 block (South Central的Leighton ave上,距離USC超近) 相遇,並且夥同DJ Quik組成了傳奇的PPC!




當天我帶著PAID THE COST的黑膠唱片去找他們,他們看了都嘖嘖稱奇,而且也七嘴八舌地討論唱片上的宣傳照。像是Tweed指著路邊的朋友(名字我忘了),說就是右上角穿西裝拿槍的那位....等有的沒的小八卦。

另外最勁爆的爆料就是Eazy-E旁邊那兩個辣妹,聽說拍完照後都有跑去和Eazy-E拍拖,結果Eazy-E過世沒幾年之後,這兩個辣妹也相繼死亡......所以Tweed就懷疑八成也得了愛滋吧 

大概就這樣吧........。錄製完這段訪談,我也沒待多久就走了,畢竟人家朋友聚會,再加上Playa Hamm腳受傷、拄著拐杖,我也就拍得很隨便、趕快草草結束。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現場都是黑人,我自己一個人去場面好乾,還有他們講話超難懂)

啊~不管怎樣,這次真的是相當難得的機會,能夠面對面和西岸傳奇團體 PPC 交談!

我看應該也不會有下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