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Events] Jesus Piece signing @ Tradition


 

繼GKMC之後,最近西岸(可能也是全美)最火的話題,大概就是The Game在11號發行了個人第五張專輯"Jesus Piece"。出身自Compton的The Game也很照顧LA的歌迷,除了一連串的release party之外,也辦了幾場新專輯的簽名會。


The Game在星期四(13號),於比佛利購物中心的Tradition舉辦了這場簽名會。

身為小迷弟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種場合,不過現場人其實還蠻少的,預估大概不超過一百人,而且四點開始的簽名會,到三點半之後才開始聚集人潮,令我有點訝異。


The Game簽名會實況,旁邊戴毛帽的是DJ Skee
 

號碼牌

Tradition店外一景,門口旁那位帶帽子穿黑衣的是Clyde Carson,以一首Slow Down紅遍大街小巷....每天都可以在電台聽到
 


想當初剛出道的時候身著素T加Dickies,頭頂大光頭,十足Gangsta兇猛屌樣。現在身上穿的是LA小屁孩最愛的Diamond Supply (這件還是限量版)


The Game簽名的時候一直再和別人聊天,完全不屌我。不過也因為這樣,原本規定一人只能簽一樣東西,我就趁他聊天的時候多塞了一張CD給他簽 XD

坐在他旁邊的是Stat Quo,我那時候竟然完全認不出來,他還跟我打了個招呼.......Orz

發行Jesus Piece之後,The Game和老東家Interscope 的合約就到期了,他不打算和大廠牌簽約,決定和Stat Quo (前G-Unit成員) 合作成立新的廠牌 Rolex Records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公開募集素人歌手。

在現場其實還有很多The Game的狐群狗黨,只是我幾乎都認不出來(慚愧)。Nu Jerzy Devil、DJ Skee就站在旁邊,我竟然完全無視就跑掉...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幹XD

唯一認出來的只有Clyde Carson,因為他的濃眉太顯眼了。最後只有和他凹了一張合照...

Mr. Slow Down !!



算了,最後有拿到簽名就心滿意足了,就當作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吧


PS. 個人認為雖然 Jesus Piece 比之前一張RED好聽許多,不過還是遠比不上Documentary啊!

之後再來寫一篇介紹一下星期二(11日)在House of Blues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大概是我來美國以來,聽過最棒的前三名了吧!




 順便附上當天DJ Skee和The Game在店內的訪談
 
 
 
 再奉送一下西岸今年超夯的洗腦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