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Jesus Piece signing @ Tradition


 

繼GKMC之後,最近西岸(可能也是全美)最火的話題,大概就是The Game在11號發行了個人第五張專輯"Jesus Piece"。出身自Compton的The Game也很照顧LA的歌迷,除了一連串的release party之外,也辦了幾場新專輯的簽名會。


The Game在星期四(13號),於比佛利購物中心的Tradition舉辦了這場簽名會。

身為小迷弟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種場合,不過現場人其實還蠻少的,預估大概不超過一百人,而且四點開始的簽名會,到三點半之後才開始聚集人潮,令我有點訝異。


The Game簽名會實況,旁邊戴毛帽的是DJ Skee
 

號碼牌

Tradition店外一景,門口旁那位帶帽子穿黑衣的是Clyde Carson,以一首Slow Down紅遍大街小巷....每天都可以在電台聽到
 


想當初剛出道的時候身著素T加Dickies,頭頂大光頭,十足Gangsta兇猛屌樣。現在身上穿的是LA小屁孩最愛的Diamond Supply (這件還是限量版)


The Game簽名的時候一直再和別人聊天,完全不屌我。不過也因為這樣,原本規定一人只能簽一樣東西,我就趁他聊天的時候多塞了一張CD給他簽 XD

坐在他旁邊的是Stat Quo,我那時候竟然完全認不出來,他還跟我打了個招呼.......Orz

發行Jesus Piece之後,The Game和老東家Interscope 的合約就到期了,他不打算和大廠牌簽約,決定和Stat Quo (前G-Unit成員) 合作成立新的廠牌 Rolex Records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公開募集素人歌手。

在現場其實還有很多The Game的狐群狗黨,只是我幾乎都認不出來(慚愧)。Nu Jerzy Devil、DJ Skee就站在旁邊,我竟然完全無視就跑掉...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幹XD

唯一認出來的只有Clyde Carson,因為他的濃眉太顯眼了。最後只有和他凹了一張合照...

Mr. Slow Down !!



算了,最後有拿到簽名就心滿意足了,就當作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吧


PS. 個人認為雖然 Jesus Piece 比之前一張RED好聽許多,不過還是遠比不上Documentary啊!

之後再來寫一篇介紹一下星期二(11日)在House of Blues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大概是我來美國以來,聽過最棒的前三名了吧!




 順便附上當天DJ Skee和The Game在店內的訪談
 
 
 
 再奉送一下西岸今年超夯的洗腦歌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