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介紹] Def Shon (San Diego, CA)

現今南加州的饒舌歌手想要製造話題,大部份都會想盡辦法把自己和N.W.A.家族扯上關係。來自San DiegoDef Shon (原名Shontaye Lucas),自幼即立志靠自己振興西岸。


他在Crawford High School展開音樂生涯,並且在親戚的公司Mecca One扶植之下,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演出累積實力。離開Mecca One之後,在1996年Def Shon成立Hypebomb Records,目前旗下歌手除了Def Shon本人之外還有K-Rock、Styrve等人,他們自己組了一個團體"Far From Ya Average",首張專輯"Introducing...The LP"在今年上市。Hypebomb Records的音樂通路都是透過Def Jam Digital來發行販售,目前他們仍在San Diego一帶活動。


要推薦的是Def Shon 在2012二月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Officially Official",收錄了20首歌曲。說實話,這張專輯光看封面和名稱實在很難令人勾起興趣,再加上這傢伙應該算是B咖中的B咖,Facebook粉絲專業只有50個人。不過專輯裡其實有許多作品都是西岸經典曲風.......令人有點出乎意料的好聽,而且更令人訝異的就是有傳奇製作人Battlecat加持!

其中最推薦和Battlecat合作的Playground,100%純正G-Funk!




另外一首Vibe,同樣也是找來Battlecat幫忙作曲
Vibe [Explicit]


這張專輯也可以在spotify上免費試聽,喜愛Battlecat的迷弟們別錯過。


當初問他專輯哪裡可以購買,他很阿莎力的直接寄兩張免錢簽名CD給我 lol
看來有些黑人還是很nice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