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ipsey Hussle X Dom Kennedy

這次活動是今年10月6號舉辦的meet n greet,為了慶祝Deadline和playground合作的聯名商品發表,現場請來了洛杉磯兩位地下饒舌歌手 Nipsey Hussle 和 Dom Kennedy!

這兩位歌手我都非常喜歡,所以儘管地點是在Crips的大本營Slauson Ave上,我還是殺過去當迷弟了!



這個地點就位於Nipsey Hussle自己開的衣服店,Nipsey發行了一系列以家鄉"Crenshaw"為主題的衣服和帽子,這些商品可以在他的線上商店購買。定價不貴,不過個人認為也沒有很好看就是了 lol

以下附上一些當天的活動照片:



在現場排隊免費發放的甜甜圈,Slauson Donuts (Nipsey他們常在這鬼混,可以在Hussle In The House MV裡看到這場景) 的特製隱藏菜單 "Playground Donut",不過真的很難吃。

Dom Kennedy

Nipsey姍姍來遲

一到現場就跑到外面抽大麻,超ㄎㄧㄤ



現場簽名,可惜不是辣妹就不能合照 

 現場簽名情況


 店外一景,當天人潮蠻多的,這個地方 Hussle In The House 音樂錄影帶也有出現過。




簽名CD,2012年發行的Blanco X Nipsey合作專輯,整張由Cookin Soul製作,大力推荐!

超喜歡這張海報,在頂樓拿槍的據說是Slauson Donuts的店長,櫥窗裡面兩個人是海報設計師。唯一可惜的是Nipsey把我名字拼錯了!



最後付上一些相關影片:
Hussle in the house MV,把Slauson Ave上的場景全都拍出來了。


DOM KENNEDY AND NIPSEY HUSSLE AT PLAYGROUND CLOTHING RELEASE
當天活動的回顧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