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Warren G Birthday Show @ Key Club 2012

上禮拜五(美國時間11月九號) Warren G在洛杉磯的Key Club舉辦了一場birthday show。
以下就不多廢話,附上一些當天的照片



主辦單位依舊是Sean Healy,他們主辦過一大堆嘻哈老屁股的活動,票價也不貴。

這場表演主要是慶祝他的生日,所以Warren G很理所當然的拖到了十二點半才來到現場 (Warren G生日是在禮拜六 10號),整場表演大概約一小時,而且大概七八成以上的歌曲都是"Regulate...G Funk Era"當中的經典名曲,西岸迷去了應該會和我一樣感動得想哭吧!!!


暖場表演團體之一,名字我忘了,他們曲風超西岸超gangsta,由於台上的辣妹屁股很大就情不自禁照了一張。

暖場表演團體太多了,唱了五個多小時後才輪到Warren G登場。雖然已經是42歲的小老頭了,但是依舊魅力滿點、風韻猶存~~帥爆了!

當天Roscoe也有在現場,他一首歌都沒唱,只是在台上抽大麻.....超茫


Warren G老友 - Dove Shack的團員Bo-Roc也有登台演出,合唱"Summertime in the LBC"之外還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lol


當天Warren G也有特別把Problem帶上台來表演,還大加讚賞Problem一番、說他會是下一個爆紅的西岸新星。不過照片照不清楚就不po上來了。

在現場碰到一個很宅的老黑,手上拿著一大包黑膠和雜誌要給Warren G簽名。他的收藏超扯,幾乎所有西岸饒舌歌手的都拿到了.....還到處炫耀給別人看,讓人有點一肚子火。

老帥哥Warren G

能和G-Funk老始祖Warren G合照和拿到簽名.....這輩子的願望又達成了一個。
 



想想還真有趣,這些小時後崇拜的偶像現在都四十幾歲.....聽hip hop不知不覺也超過十年了,時間過好快啊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