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介紹] DUSTY HUSKY × Jambo Lacquer

DUSTY HUSKY

日本神奈川県藤沢市 = MOSS VILLAGE 
For DISH LABEL iN POSSHI ANYTIMES MC. 
SOMETIMES BEAT MAKE and DJ. 
ALLTIMES DIGGIN’

Dusty Husky來自神奈川縣藤澤市,是獨立嘻哈廠牌DLiP RECORDS的當家看板人物。

他曾以DINARY DELTA FORCE團體身份發行過三張專輯,以SEGA FRONT GIANTS發行過一張專輯。作為獨立音樂人,他於2015年發布了首張個人專輯《DhUuSsTkYy》,並於2018年發布了第二張專輯《WHY NOT》。


此外,他不僅是一位MC,還是一位音樂收藏家,積極在日本和世界各地尋找珍貴的音樂寶藏,並發行了多張混音CD。Dusty Husky的第二張專輯發布後,便移居到泰國曼谷 🇹🇭,並將他的音樂事業擴展到亞洲。在被稱為「股旅」的兩年的遊歷中,他發布了第三張同名專輯《股旅》作為這段時期的總結。

自2020年新冠病毒大流行以來,Dusty Husky返回日本,但也接受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泰國、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南非、法國和韓國等地的演出邀請,持續以嘻哈音樂交流、跨越語言的隔閡。並於2023年8月4日發行了自己的第四張專輯《DAAM》,這是他首次完全使用日語創作的作品。LP黑膠唱片首發當日即完全售罄。由於實在受太受歡迎,也希望讓支持的粉絲們都能順利買到,於 2023年10月20日 決定發表 CD版!


Dinary Delta Force曾於2017年隨同Marco Polo來台演出,以本格派的東岸硬蕊曲風震撼全場,此次,Dusty Husky歷經多年異國的文化洗禮與薰陶後,將再度帶著全新專輯《DAAM》呈現在台灣樂迷眼前。



DUSTY HUSKY - ガッペレス (prod by MeS The Funk)

Jambo Lacquer

Jambo Lacquer - 是來自大阪的MC、popping舞者及beatmaker

從小就非常喜歡跳舞,無時無刻都沈浸在音樂裏律動著。本身自己也還有一個身份!以 BomJa Break 為名 - 是一名 Beats 作曲家。2012之後完成個人的Beats專輯及Instrumental Beats還有各式各樣的作品,同時也在 [大阪服部緑地集団WARAJI] 擔任其中一員,活躍於關西地區。

WARAJI×チプルソ×HCC 主辦的服部緑地野外活動 「エアコン」 
毎年吸引超過1000人以上齊聚一堂,是讓人情緒激動歡樂的大型派對活動。

LIVE現場表演風格
Jambo Lacquer以一人LIVE方式表演,在自身表演時,同時彈奏各式的樂器,那個畫面宛如是自己駕駛著一架飛機,帶領大家一起用音樂飛翔!

2020年 Olive Oil × Jambo Lacquer 兩人共同合作專輯「OIL LACQUER
,獲得全國矚目 。此外,Jamob Laqcuer也與日本新生代mellow Hip Hop製作人Sweet William密切合作,推出”休花"、”ZIPtheLIP”、"MIZUWARI"等單曲。

近期幾年積極推動個人的作品,也和Dusty Husky共同合作製作7吋黑膠唱片,包括「ロール・プレイン」「惑星抱擁」、 「トゥナイト」「円盤振舞」 共四張 七吋黑膠,且在販售日瞬間搶空!儼然成為日本嘻哈音樂圈的一大矚目新星。

Jambo Lacquer即將首次登台演出,希望透過他獨特的音樂來感染大家!

Jambo Lacquer × DUSTY HUSKY - MIZUWARI (Sweet William Remix)

Jambo Lacquer × ดีUSTY HUSKY - ロール・プレイン (prod. BomJa Break)

DUSTY HUSKY × JAMBO LACQUER - ザ・シーズン (prod by OGRE WAVE)

JAMBO LACQUER × ดีUSTY HUSKY × B.I.G.JOE - トゥナイト (prod.BomJa Break)

Jambo Lacquer × ดีUSTY HUSKY - 惑星抱擁 (prod. BomJa Break)

Jambo Lacquer × ดีusty Husky - 円盤振舞(Prod. DJ SCRATCH N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