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Ghostface Killah - The Glorious Days Tour 2017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目前人在達拉斯求學的Dragon




MC:Ghostface Killah、Killah Priest、Free Murda、Free Murda的Hypeman、Tree、Boxers brain、不知名MC
DJ:不知名DJ數名
演唱會:The glorious days Tour
時間:2017.4.2 20:00
地點:Gas Monkey live
票價:$12,停車費0


鬼臉和Raekwon之前就有來過台灣,應該蠻多人都有去看吧。那時候我頗宅就沒去看。這次搶到超早鳥票,只要12塊。我不是Wu Tang的歌迷,雖然有買The W那張專輯,但團體的作品聽得不多,也不曾深入研究每個團員,只在演唱會前把鬼臉主要的歌又複習了一下。

今天的場地Gas Monkey live不在市區,有超大免費停車場。話說美國的音樂表演場地真的很多。已經聽到第7場了,場地都還沒重複過。之後King Lil G也要在這表演,可惜我無法參加。


開場的第一個歌手是Tree,和他的樂團。她的東西稍微有一點Rapsody的那種感覺。

第二組開場的Boxers brain是搖滾饒舌團體,團員還蠻多的,有幾首還不錯聽。

第三位饒舌歌手完全不知道她是誰,唱了幾首就下去。

第四位開場的是Free Murda,他是武當首腦RZA的表弟、Popa Wu的兒子。武當的東西我沒有dig很深,之前沒聽過這號人物,海報上也沒有他。話說他的表演實在是不太行阿,主要是歌曲本身就難聽,詞也沒內容,整個就是很解。上網查了發現她也只有2007年發了一張專輯,負評居多。鐵桿東岸大叔也說,他是RZA的表弟,還以為他會唱一些很lyrical的東西,結果都沒有 哈哈


終於輪到鬼臉上場。和鬼臉一起來的是武當家族的Killah Priest,我有買他Heavy Mental那張專輯。這次海報上也沒寫,不知道他要來,不然就多複習他的歌了。上台前,DJ暖場有放Mobb DeepEye For An EyeATCQFind a way等歌。Ghostface Killah表演的歌以Wu Tang的歌為主。曲目有Da mystery of chessboxinC.R.E.A.M.Wu-Tang Clan Ain't Nuthing ta Fuck WitTriumphProtect Ya NeckWinter WarzCherchez La GhostIce CreamCan It Be All So SimpleMighty HealthyShimmy Shimmy Ya等等。印象中有些歌他還是唱別人的verse而不是自己的,讓我有點黑人問號。


Killah Priest有表演freestyle

唱到後來找了幾個女生上來搖屁股

鬼臉後來徵求兩位上來唱他們的,第一位蠻屌的,歌詞都記得,而且也有對到拍。第二位歌詞也都記得,但是拍子比較慢、flow比較沒那麼像原本的歌的flow,所以DJ也把beat停掉,就讓他清唱,後來也是順利唱完。
現場都沒有賣CD,只有賣衣服,有點失望。武當粉絲很多,後來一堆人要找他們簽名、拍照,我就離開了。補拍門口照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