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MC Jin 歐陽靖 (Hong Kong)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MC Jin (歐陽靖,出生於1982年6月4日) 是一位在美國及香港發展的美籍華人饒舌歌手,也是歷史上唯一一位亞裔Ruff Ryder,目前隸屬於The Great Company



訪談錄製於10/25/14

為了宣傳行全英語創作專輯"XIV:LIX",Jin 來到美國做了一系列的巡迴表演(Fearless Tour)。而其中一站就在南加州的爾灣 (Irvine),藉著這次機會在表演前做了一個簡短的訪問。



Part.1 第一部分:介紹今年發行的新專輯"XIV:LIX"

Part.2 第二部分:Jin談論從前Ruff Ryders時期的經驗
以及自己如何去平衡扮演人生中的不同角色

Part.3 第三部分:Jin談論自己喜愛的音樂
此外對於台灣近年來freestyle風氣盛行的現象、Jin也給予了一些建議

Part.4 第四部分:談論台灣與香港的嘻哈

Shout out to Taiwan








當天因為有事,做完訪問就先閃人,沒有留下來看他表演。有趣的是我前腳才剛走,過了五分鐘還十分鐘,林書豪就來到演唱會相挺



透過影片,應該也能感覺得出來 MC Jin 是個非常有親和力的人,講話也蠻誠懇的....總之感覺就是個好人啦 lol


總之,這次算是蠻有意思的一次經驗,也是我第一次訪問亞裔饒舌歌手。Jin 當時在西岸的行程非常忙碌,也接受很多知名網站的訪問 (像是HipHopDX、Fung Bros 等等),原本以為沒什麼機會,最後還是很訝異他願意幫忙 WESTSIDE LOVE 做這次訪問!


Big shout out to MC JIN! Much Respect from Taiwa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