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Mndsgn (Stones Throw Records)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這是我第一次做Stones Throw Records旗下藝人的訪談,Stones Throw一直以來都是洛杉磯Underground Hip Hop (其實還包含其他多種樂風) 的重鎮,總是能持續推出不落俗套、充滿創意的作品,使這個獨立廠牌在這麼多年來依舊屹立不搖、並且在全球累積出許多支持者。



影片拍攝於洛杉磯的Amoeba唱片行,在8/16/2014所拍攝。當天Mndsgn在現場放了一個小時的DJ Set來慶祝自己的新專輯"Yawn Zen"發售。結束後我就直接在唱片行裡簡短的訪問他。


Mndsgn DJ Set @ Amoeba Hollywood

訪談第一部分 Part.1:簡短介紹了一下自己的新專輯"Yawn Zen"
也順道給WESTSIDE LOVE與台灣的朋友們shout out

訪談第二部分 Part.2:回憶當初加入Stones Throw的過程
也透露了自己正在進行許多計劃、未來會有更多新的作品推出
如果想得知Mndsgn動態的朋友,請至官網:MNDSGN.BIZ






當天我自己沒照什麼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Amoeba網站觀看更多活動花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