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Rapper Big Pooh (Little Brother)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這次訪談請到了 Rapper Big Pooh!為了宣傳與Roc C合作的新專輯"Trouble in the Neighborhood",Big Pooh 與 Roc C 兩人一同在洛杉磯舉辦了一場表演。


由於當時接近期末考...很可惜沒辦法去現場看表演,但還是抓準了機會跑去找他做 interview



Big Pooh 來自北卡,曾經與9th Wonder、Phonte一起組成團體 "Little Brother",在underground hip hop 界享譽盛名。詳細介紹請參閱前篇網誌

訪談錄製於 05/27/14

地點在製作人 Montage One 的家裡(他們倆人是好友,Big Pooh此行來到洛杉磯就是寄宿在他家,至於 Montage One 的訪談則會在日後補上)


Part.1

Part.2

Part.3

Shout out to Taiwan

影片錄製時 Montage One 正在看NBA決賽...背景有點吵請見諒

Part.1:訪談第一部分,Big Pooh 介紹過去的音樂生涯、談論當時如何與好友們一同組成 Little Brother,以及身為一個獨立歌手與團體之間的差異性。

Part.2:訪談第二部分,Big Pooh 談論自己的音樂為什麼與其他人不同,以及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製作人(答案蠻令我訝異的...竟然是西岸的DJ Quik),最後也順便閒聊了一下他最喜愛的籃球運動。

Part.3:訪談第三部分,談論與ROC C一起合作的最新專輯"Trouble in the Neighborhood"的製作過程,以及預告下一張與Nottz合作的­專輯"Home Sweet Home",最後還親自挑選了三首作品,還不認識Big Pooh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去聽聽囉!

訪問Big Pooh前...他還沒吃飯,正在自己下廚煮晚飯 lol


拍攝地點在Montage One家中,這也是他們的工作室、裝潢非常酷,改天再上傳更多照片

"Sleepers"...my favorite Big Pooh album of all time!


Big Pooh 定居在北卡,這次遠道而來洛杉磯,有幸能與他見面實在三生有幸。他本人也相當隨和,正如同他的綽號和外表一樣平易近人 lol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他見面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