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OG Daddy V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3

前幾天拜訪OG Daddy V時,藉著這機會錄製了一段簡單的 Interview!(06/25/13)



由於我現在還沒學會怎麼在影片上加字幕....所以寫這篇文章和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lol 

這段訪談主要可以分為下面幾個主題:


1. Introduction 自我介紹 - Daddy V aka Compton來的老OG


2. Music Career 音樂生涯 - OG Daddy V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高中畢業後(大約1987年) 開始錄製自己的作品。


3. It's A Ghetto Thang 首張專輯 - OG Daddy V談論自己的首張專輯"It's A Ghetto Thang",這張專輯和他以前的搭擋 DJ "DMG"一起合作,1996年在獨立廠牌下發行。

在這張專輯中融合了饒舌與歌唱,也奠定了Daddy V日後的獨特風格。隨後Daddy V在1996年也開始在日本做第一次的海外演出。

P.S. 雖然這段訪談裡沒錄到,不過補充一下從他本人聽來的資訊:這張專輯大概從1993 or 1994年就開始著手進行製作,在1996年推出時只發行了10000 張CD,當時大受好評全部賣光光!現在這片在G-Funk收藏家的市場行情應該有好幾百美金的價值。


DMG & Daddy V 首張專輯,希望我有朝一日能收到這片G-Funk夢幻逸品啊!


4. Life in Compton 在康普頓的日子 - 1988年左右Daddy V開始在Compton Swap Meet 跳蚤市場的門口附近開始販賣mixtapes。到了1990年Daddy V買了台廂型車,當時他自己在車上設置音響,也貼了一堆貼紙宣傳 ...感覺就像自己的小型唱片行。


5. The First Time met Snoop Dogg 第一次和史奴比狗狗的相遇 - OG Daddy V和Snoop Dogg最早大概在1990年相識成為好友,90年代初期 213 等人(Nate Dogg, Warren G, Snoop Dogg) 也是 Compton Swap Meet 的常客。後來Snoop Dogg沒過多久就在1992年被Death Row Records簽下,成為了家喻戶曉的饒舌巨星。




6. Next Projects 未來計劃 - 今年Daddy V預計一口氣發行好幾張mixtapes

  • This is Deville:Deville家族是他生意上的合作夥伴,贊助他許多有的沒的,今年還會在他們家開party。據說Deville家族身價有billion,Daddy V當天還秀給我看早上在他們家拍攝的宣傳照,的確是蠻扯的...

這台勞斯萊斯Rolls Royce的Phantom加長型禮車,據說前車主是尼可拉思凱吉 lol


  • Platinum Style:這片也是找來其他Sponsor贊助發行
  • King of the Underground (K.O.T.U.):Daddy V一直不願加入主流唱片公司,多年來堅持發行地下獨立音樂,因此自稱"地下之王"
  • Smoke 1 with me VOL.2:備受矚目的系列作第二彈,將會和Snoop Dogg一起合作!目前我們也引進了Smoke 1 with me 第一集,有興趣購買請洽詢我們WESTSIDE LOVE 
  • Doggy Dogg World:現在美國 pit bulls (比特斗牛犬)很流行,這片就是獻給Bully world
  • Serious Pimp:這片mixtape將在Serious Pimp下發行,算是發行正式專輯之前的熱身作。今年Daddy V預計會在Serious Pimp下推出全新的個人專輯,請大家拭目以待!


7. Shows this year 今年的演出 - 今年除了發行專輯和mixtapes之外,Daddy V也有許多演出計劃 !

  • Compton Hat Tour:預計和Eazy-E 的大兒子 Lil Eazy-E 合作,在歐洲的巴黎和西班牙等地進行巡迴演出。
  • West Coast Invasion:將會夥同一狗票的西岸饒舌歌手 (Kam, Bad Azz, King Tee, Tha Alkaholiks, Lil Eazy-E, RBX, Jayo Felony...) 在夏威夷舉行盛大的音樂季。不過他私底下透露目前資金不足,歌手太多了機票很貴 lol
  • OG Daddy V presents the Houses Stars:聽起來大概就是OG Daddy V舉辦的大型house party,他強調進去之後人人都像大明星一樣,不過實際內容到底是什麼目前也還不清不楚。


8. Shout out to Taiwan - 最後 OG Daddy V 不免俗的和台灣朋友們問好!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能有進一步的合作囉!


這是我在美國做的第一支訪談 (其實五月份有拍攝過一次,只是後來Daddy V不滿意叫我六月份去他家重拍一次...lol )!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獨家訪談的機會,也請各位朋友持續關注 WESTSIDE LOVE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