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Too $hort @ BriXton South Bay


幾天前 (1/26) 來自Oakland的老大哥Too Short 造訪南加州的BriXton表演,想說機會難得就跑去朝聖一下。



那天LA下了一整天大雨,原本實在很懶得出門,最後拖到九點多才出發,到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到達的時候發現門口堵了二三十人,想說這些人八成是在排隊買票吧,就不管他們自己跑進門口,想不到竟然被擋下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場活動的promoter闖了大禍,沒算好場地限制人數就賣票,賣出去的票遠遠超出場地限制,結果一堆人有了票卻進不了場。這位天才promoter被BriXton老闆衝出來狂罵,這場面讓我想起了班長電新兵的情景,更扯的是還有人花了兩百塊卻坐不了table 

這情況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一堆人進不了場,外面一群人瞎等了一個多小時也不知道在等什麼

等待入場的時候,不知不覺 Too Short就從旁邊走進來,他長得很路人,而且真的人如其名蠻矮的..



Too Short進場之後大概又在門外等了半個多小時,場地的老闆最後受不了,跑出來叫聚集在門口的人全部滾蛋....他說超過場地限制,不管怎樣絕對不放人再進來,一堆人就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去。

靠北,這真的是我看表演以來最扯的一次情形!!

想來想去還是很幹,花了錢買票,還開車大老遠跑來喝西北風,最後跟那個promoter魯洨很久才答應放我進去。進去場地後已經12點半了,Too Short正好從包廂走出來要上台表演,想不到接下來悲劇還沒結束.....






為什麼是悲劇呢?

因為Too Short現場唱的有點囧,音樂放的也不是空拍,感覺是隨便叫人放個CD就上場嘴巴照著念.... 有點傑尼斯演唱會對嘴唱的違和感。

這樣就算了,氣氛帶的 HIGH 其實也無所謂

Too Short這樣子玩了五首或六首歌 (都是近年來的人氣作品,像是On My Level, Blow the Whistle以及新專輯History裡面的幾首)之後.........

就結束了,留下面面相覷的觀眾。整場演出時間竟然不到半小時!


囧爆了.....看過的表演中最扯的就是這場無誤


特地準備了1989年的經典專輯"Life is ...Too Short"給他簽名。
這張是Too Short的個人第五張專輯,同時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個人銷量最好的一張代表作 ( 超過兩百萬張,RIAA認證雙白金唱片 )

可惜我簽字筆沒水了......

這天真的超扯


Life is too short 1989

順便推薦一下這首Playa fo Life,收錄在2012年新專輯 "No Trespass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