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Definition of a Rap Flow Tour 2017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目前人在達拉斯求學的Dragon
MCRA The rugged manAFROPassionate MCJarv
DJDJ Brown Bum 
開場MCRonnie BlazeSup3rsayinClaas & DniceWild BillTim TormentI AM
演唱會:Definition of a Rap Flow Tour
時間:2017.1.20 1900
地點:The Green Elephant, Dallas
票價:16.52


左等右盼,終於等到RA The rugged man的表演,這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場演唱會,他力捧的徒弟AFRO也有來,票價很便宜,含稅才不到17塊美金。曾經也有一陣子超喜歡RA The rugged man,他的專輯Legends Never DieLegendary Classics Volume 1我都有聽整張。Die, Rugged Man, Die裡面大部分的歌我也都聽過。AFRO的東西我聽比較少,他很會freestyle,常常用一些超狂的連環押韻,但到底有沒有意義、到底在說啥其實我聽不太出來。Youtube底下也是吵成一片。後來惡補了Amercian Lowlife mixtape,有幾首歌也還不錯。

場地是一個叫做The Green Elephant的小酒吧。同時也在宣傳3月份的Lil Wyte演唱會,但那時候放春假,不確定會不會來參加。

7點入場、8點開始,我大概早十分鐘到。暖場歌手超多,有6組,有一些我也先在utube上面聽了他們的歌,但作品都不多,聽起來也都很普通。他們弄完都1040了。才要換AFRO,搞完可能更晚了吧,好累阿。


第一組是Tim Torment,上台的時候台下人還蠻少的。第一個MC的表演也不太行,覺得flow都一樣。

第二個MC Wild Bill就比第一個MC好一些,但也不算令人驚艷,一開始還在念故事,不知道在幹嘛。中間還突然抓了另一個老兄上來acapella rap,但他還忘詞,跟Diss RBL有像。


第三個團I AM是一黑一白的兩人組,他們叫做I AM,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表演的文章的時候還誤會,以為是發文的人是自己要表演之類的,哈哈哈。他們比前兩組都好。

第四組Claas & Dnice是南岸類似Yo Gotti那種蠻炸的音樂連發,大家都蠻嗨的。

後來輪到這個穿古巴球衣的Sup3rsayin,先說自己是古巴移民,痛駡川普一發,其實蠻敢的,哈哈畢竟德州是共和黨大本營。他昨天他有去幫Whitney Peyton開場,我沒發現有這場,而且在Fort Worth我應該也不會去。Sup3rsayin的表演讚,之前常和K rino合作,rep Texas to the fullest。最後一個是Ronnie Blaze,他同時也是辦這場演唱會的人,他的東西我事前就有在網路上聽過,不太行,現場也不太行,而且他唱超久,雖然Sup3rsayin有幫他,但到後來還是頗乾,大家已經沒耐心了。

DJ Brown Bum先上來試音。

Passionate MC先出現炒一下氣氛,後來就叫AFRO出來,話說其實他唱啥我都不太懂。唱了幾首就換RA穿著大衣登場。


唱了幾首歌之後突然發生一個插曲就是RA靠杯DJ Brown Bum,問他在衝三小?幹嘛提早cut歌,不讓旋律跑到最後,還叫他明天不要在這樣,現場氣氛稍微尷尬。後來又唱了幾首RA就說要找兩個人上去幫他伴舞,但現場沒什麼妹,幾乎都男的。突然他就說那個穿PUMA的瘦子上來,原本以為他不可能叫我,因為我一開始都在拍照、錄影,RA很討厭別人在他的show玩手機。另一個人是喊ODB喊超大聲的黑人,可是我不會跳,就在台上亂動,他還讓我唱了一句,那首歌是shoot me in the head,但是i'm a fucking fat fuck 這句話有點饒舌,唱的不太好。我還跟他說我來自台灣,他就說有From Taiwan to Texas那首歌,但他很像說成是LL Cool J唱的了,超開心的啦,哈哈哈哈哈。後來他有說他喜歡找小隻的人,這樣他才可以當Rugged Man,哈哈。

 RA唱累了就改讓Passionate MC唱一下,我以為他只有West Coast tour會出現,所以都沒複習他的東西都不熟。

後來又改讓這個新徒弟Jarv唱,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觀眾,買VIP才站到台上看的,哈哈也是狂噴歌詞那種,RA很像都喜歡找那種人當徒弟。Locksmith也有那種傾向。

RA後來跳下台唱,還越唱越瘋,站到吧台上面唱。這次新專輯的歌曲幾乎都唱了,很老的歌倒是比較少唱,中間還有靠杯一下說有些東岸歌手來都只唱個沒幾首歌,他說他不管台下多少人,他都會做最好的show。唱完以後他還跟一個黑人阿姨跳舞,哈哈哈。

後來結束以後就開簽名會,一開始RA那邊排超多人,我就先去AFRO照相,但幫拍照的人用了閃光燈,照片超白,哭哭,後來他就跑去外面抽大麻,我也沒再找他照了。我買了Passionate MCJarvSup3rsayin的作品,忘記叫Jarv幫我簽名,因為我也沒帶筆還要找筆哈哈。他們人都蠻好的,Sup3rsayin還問了我一些亞洲的事情,我也跟一些其他歌迷稍微聊天。後來RA那邊沒人我就買了他的新專輯給他簽名,跟他說我最喜歡的歌是Smithhaven Mall,他還幫我簽在CD上面。

整個表演覺得RA很多歌都是可以讓人蠻融入的,雖然我歌詞不熟。其實之前還有點怕他的演唱會,因為聽說他拿別人手機自拍然後亂丟摔壞之類的。也有人被他叫上台下台的時候滑倒,重摔在地上。這些crazy的事情很多,幸好今天大家都蠻安全的,後來他也有叫10個人一次上台,哈哈。我手機相機超爛,快崩潰,下次一定要買個好相機和筆。不過今晚還是蠻好玩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