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Slimkid3 & Fatlip (Bizarre Ride)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4

今年五月的時候有幸訪問到 Pharcyde 的前團員 Fatlip 與 Slimkid3。Pharcyde 是九零年代洛杉磯最具代表性的饒舌團體之一,最早由 Imani, Slimkid3, Bootie Brown, Fatlip 所組成。後來Fatlip與Slimkid3由於理念不合退團尋求單飛發展,目前兩人與製作人 J-Swift、LA Jay 一同以"Bizarre Ride"的名義繼續活動中。

Slimkid3, J-Swift, LA Jay, Fatlip

訪談錄製於 05/12/14 

(同一天也有順便做Slum Village的訪談,當時他們正以"DillaVille"的名稱在全美巡迴演出中)


Part.1 第一部分:他們談論了2014年與Slum Village一起展開的巡迴演出
Slimkid3也談論今年與DJ Nu-Mark的合作專輯(目前已經上市,透過Delicious Vinyl發行)

Part.2 第二部分:談論J Dilla (aka Jay Dee)
當年他們在紐約製作第二張專輯"Labcabincalifornia"時遇見了這位底特律的天才製作人

Part.3 第三部分:介紹Bizarre Ride與Pharcyde的不同之處
站在歌迷的立場,當然很希望Pharcyde重組,不過看起來應該不太可能在短期內發生

Shout out to Taiwan





Fatlip 與 Slimkid3 人真的很不錯,願意停下來接受我的訪問,而且回答得也蠻仔細的。個人認為這是我拍過最好的訪談影片之一 (其他有些歌手很明顯愛理不理,回答不到重點,或是我自己手滑影片把品質拍的很差 lol)

總之,請大家也繼續支持他們吧!DJ Nu-MarkSlimkid3的新專輯在上個月已經發售,這也是我2014年最喜愛的專輯之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