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KOKANE (Pomona, CA) 獨家訪談 2013 Interview

十月了....不知不覺這個網誌已經一週年了,時間過得真的超快的啊!也離我離開美國的日子越來越近。

不過不管怎樣,這次非常幸運能夠聯絡上Kokane本人!Kokane在九零年代效力於Ruthless Records,並且和好朋友Above the Law一同替Eazy-E打下大片江山,對西岸G-Funk以及幫派饒舌的發展有相當卓越的貢獻。能夠訪問到這位西岸傳奇實在是相當榮幸啊!

訪談錄製於09/17/13,Kokane現在已經不住在Pomona,而是和家人居住在離我相當遙遠的西雅圖。


那個週末假期Kokane正好來到南加州的Santa Ana,參加 Eazy-E 的50歲生日慶祝派對!這
個派對很HIGH,幾乎所有當年Eazy-E的親信和Ruthless旗下歌手(Big Hutch, BG Knocc Out, H.W.A., DJ Yella...etc) 都參與了這個年度盛事,此外當然還有Eazy的三個兒子們,可惜我那天有事無法參加.....


這是那天晚上 KOKANE & BIG HUTCH 的表演實況

表演沒看到很可惜,不過隔天能去訪問他我也已經心滿意足了。訪談總共分成四個部份:







1. Introduction自我介紹 & Ruthless Records Era:第一部分,Kokane談論自己的音樂生涯。從小他就受到父親的影響 (Kokane的父親是Motown製作人,寫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 而立志成為音樂家。此外也談論"Kokane" (音同古柯鹼) 這個帥氣綽號的由來,當初是好朋友Big Hutch aka Cold 187um (Above the Law的主唱) 幫他取的。隨後,Kokane敘述當年Ruthless Records的那段經歷以及他的感受。

2. Funk Upon a Rhyme (1994):第二部分談論經典專輯"Funk Upon a Rhyme",這張專輯受到Funk、P-Funk 等音樂風格的影響因此而誕生,有趣的是這張專輯其實只花了兩個星期就完成了。

3. Life After Ruthless:Eazy-E因為愛滋病去世之後,Kokane認為也沒必要繼續待著,因此就獨自出來闖蕩。後來也因為一些機緣而和Snoop Dogg、Dr.Dre等人合作,這段期間,Kokane和他們一起炮製出許多暢銷單曲,使得Kokane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字。

4. Eazy-E's Legacy & Bud E Boy Entertainment:Kokane並不想一直依靠Dr.Dre或是Snoop Dogg,他想要追尋Eazy-E的腳步、並且傳承他的遺產,建立出自己的王朝。

不想多講廢話了...詳細請自己看影片吧!






當天是在飯店碰面,Kokane旗下歌手"Babee Loc"也在那裡,但是因為時間的緣故 (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他會在那裡),我就沒和他做進一步的訪談。

臨走之前又來了一些歌手,也是Bud E Boy旗下的,他們當天晚上要去和 Mac Lucci 拍音樂錄影帶,Kokane 人非常 nice ....也約我一起去看他們拍攝,但後來時間晚了我就回絕了 ....



Babee Loc 唱的是雷鬼風格,目前在Bud E Boy推出過一張作品"Element Of Surprise",主打歌曲"Active" feat. Kokane & Kurupt

另外也推薦一下這首KOKANE最新單曲"STAY WINNING",新專輯預計明年一月上市!請喜愛的朋友們持續關注吧!

最後當然也要來個SHOUT OUT TO TAIWAN!




留言

  1. 想知道Dr. Jekyll And Mr. Kane(甚或Doggy style record大部分的藝人..)胎死腹中的緣由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