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DJ 2High (DPG Japan) 獨家訪談 Interview 2013

出生日本、擁有台灣人血統,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 DJ 2High ,是 DPG Japan 目前唯一的成員。這次的訪談錄製於 07/02/13,位於DJ 2High在洛杉磯市區的studio。



訪談內容蠻長的(2High講話很慢 XD),總共分成七部分,請各位慢慢享用吧!



1. Music Career 音樂生涯:DJ 2High回憶他的音樂生涯,13歲的時候開始學習DJ技巧,在他16歲時開始學習製作Beats。到了1998年 Snoop Dogg 因緣際會之下把他納入 DPG 一掛,隔年 2High 便前往美國Compton。(以下這段有些地方,應本人要求刪除) 大概在1999年他又回到日本,在2000初又再次赴美...目前似乎就打算定居洛杉磯了。



2. Music Career 音樂生涯(續):在這部份,DJ 2High敘述當年透過 BIg A 牽線加入 Underworld (應該就是指Underworld Connection),以及隨後和 Daz Dillinger & Kurupt 結識,成為了DPG Japan的過程。



3.  WEST COAST GANGSTA SHIT:七月份西岸的重量級話題新作,就是Daz和WC聯手合作的專輯"West Coast Gangsta Shit"。DJ 2High 敘述了這張專輯的背景,他在這張專輯中也幫忙製作了兩首歌曲 Dubbz N The Air” “Moves I Make”



4. DJ 2High presents WEST COAST GANGSTA SHIT - Dub Plate Special:在這部分裡面2High 稍微解釋了一下什麼是牙買加的 Dubplate 文化,不像嘻哈DJ是用scratch來和對手battle,牙買加的DJ是比誰擁有最多、最獨特的 Dubplate 。

2High 從 Dubplate 得到靈感,因此決定推出這張作品。基本上這張就是個西岸精選集,收錄36首歌曲,只是每首歌都是請歌手們重新錄製 (歌詞裡都會提及 2High,使得每首歌曲就像是個獨一無二的 Dubplate)。目前日本已經上市,美國版近期內發售。



5. Kush Timez 雜誌:Kush Timez 是個線上免費雜誌,由於 DJ 2High 很喜歡抽大麻....除了推廣大麻文化之外,他也想自己做個管道來宣傳自己的東西,因此創辦了Kush Timez !
PS. 由於這個 PART.5 影片 2High 本人不滿意,所以我就先鎖起來了~等之後重新拍攝後我再更新!

6. Blueline Clothing 服飾品牌:在這部份,2High談論自己的服飾品牌"Blueline",名字的起源是南加州的捷運系統 (metrolink) 的藍線,以前他住在Long Beach的時候都是搭乘藍線前往市區。目前 Blueline 的主要設計師是 Joe Cool,他曾經幫Snoop Dogg設計許多專輯封面(像是Doggystyle)。最近也找來 Riskie 設計一系列的聯名商品,包含滑板以及衣服...等等,Riskie是以前幫 Death Row設計過不少經典插圖和封面(像是Makaveli的專輯封面)



7. Future Projects & S/O to Taiwan:訪談最後一部分,2High透露了一下未來的計劃,除了即將推出個人專輯之外,也積極籌備服飾店。



最後.... 2High 也和台灣的朋友們問好啦!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支持 DJ 2High 以及 WESTSIDE LOVE


順便附上一些當天在studio拍攝的照片:







Riskie的塗鴉草稿,原本是替Nate Dogg設計的,可惜最後沒被採用。之後 2High會用這草稿來設計T-Shirts

Joe Cool 的塗鴉!可見 2High 和 Joe Cool 的交情應該相當不錯



未來應該還會有更多獨家訪談的機會...請各位持續鎖定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