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G-Bam Da Gangsta showing love to Taiwan! CDs in-store for sale NOW !!

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現在WESTSIDE LOVE要開始在台灣獨家販售西岸饒舌CD!

首批CD已經抵達台中的Double X Double,有興趣的可以像我們或是店家聯絡!



上個月和G-Bam約在Cycadelic取貨拿CD,順便拍了些照片和影片...請大家多多支持 



G-Bam和台灣問好..... lol








總而言之,請大家多多支持G-Bam,來自Compton道地的西岸幫派饒舌!
據他本人說今年也會有新專輯!到時有機會WESTSIDE LOVE也將會獨家引進!




以下附上五月份的CD名單:

Hood Surgeon - Autopsy Mixtape (Dr. Dre之子)

Kokane - legend continues

Kokane - Dr. Kokastien

Lil 1/2 dead - dead serious

King Tee - stiil trifflin mixtape

BG Knocc out - Eazy E's protege

Indiane Blue - Thuggin on Parole

KURUPT PRESENTS G-HOOD - THE G CODE

TC The Livin Legend - I'm On (二手)

G BAM DA GANGSTA - RESPECT MY GANGSTER (簽名CD)

數量有限!

CD定價全新$300, 二手$250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
或是詢問 Double X Double: 0912-600-5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