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Stevie Stone: The Level Up Tour 2017 (Feat. Flawless Real Talk & more)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Dragon,這個系列將會繼續補完Dragon在達拉斯求學時的演唱會記錄。

這次回顧的是2017年Stevie Stone的巡迴演唱"The Level Up Tour",其中暖場嘉賓還有當時尚未成名的Flawless Real Talk,趁著最近電視節目"嘻哈王" (Rhythms+Flow)正紅,就來回顧一下這段有趣的經歷吧。



MC:Stevie Stone、JL B hood、Jeff James、Flawless real talk、Twistello、Kontages
DJ:DJ JPEG
開場:Sup3rsayin、Ronnie Blaze、…
演唱會:Level Up Tour 2017
時間:2017.9.22 19:00
地點:The Green Elephant
票價:$16.52,停車費 0



Stevie Stone的東西我原本不算太熟,Strange Music的人真的太多,有時候也不知道要從何聽起,我也不算是Strange Music的鐵粉。後來知道他要來以後我就聽了一些,發現哇靠,他蠻猛的,馬上成為Strange Music我第二喜歡的歌手,最喜歡的還是Rittz。Stevie Stone的聲音、Energy和flow真的很像DMX,就是一個狂暴的風格。 

這場也是達拉斯當地的DJ Ronnie Blaze辦的,我超愛他辦的show,因為請的歌手都很讚,也都會帶商品來賣並幫大家簽名、照像。雖然也會有一些比較無趣的開場歌手,但不會拖到很誇張的晚。而且場地不在市區比較近、好停車、又不用停車費,整個超愛。事前查了一下Strange Music的tour官網大多有在賣VIP package,一份含運要100元,且這還不包含演唱會門票,package裡面有XL T shirt、圍巾、領帶、戒指、撲克牌、滑鼠等東西,內容物令人疑惑,真的有人會買這種package嗎?

因為有飯局,所以比較晚到,幸好還沒開始。這邊開場歌手每次就那些也不在贅述。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請到德州Austin過來的團體Dirty Wormz。

Dirty Wormz由MC Smackola和DJ Crash組成。兩人都蠻強的,曾經一度和Tech N9ne、Krizz Kaliko走的很近,還組了一個叫做K.A.B.O.S.H.的團體,推出了幾首歌,但後來再也沒合作了,原因不明。

DJ Crash有刻意刷碟一下,刷碟技巧還蠻厲害的。結果表演到一半,Ronnie Blaze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直接上台把Smackola的麥克風搶走,還說不准你在我的場子這樣disrespect我,因為Ronnie說他在歌詞裡面偷diss他,Smackola說他是唱……and Ronnie Blaze we in this bitch。但Ronnie Blaze卻說他是唱Ronnie Blaze is a bitch之類的。全部人都傻眼。現場其他歌手和Ronnie Blaze的女友都說是他自己聽錯了。Smackola也一臉疑惑說我沒事罵你幹嘛?後來就表演繼續,表演結束後Ronnie也上台向Dirty Wormz及觀眾道歉。


之後下一位換Stevie Stone帶來的Kontages上台,後面的DJ是DJ JPEG,這次帶的表演人數真的超多,是一場很滿的show。Kontages的東西說實話就是稍微普通了一點,雖然不難聽,但要紅起來應該也蠻難的,他在youtube也沒有任何一部影片觀看次數有破萬。

Kontages & DJ JPEG
下一位是Twistello,剛開場Ronnie Blaze上去靠邀Dirty Wormz的時候,他看起來超興奮的,那時候我還以為他只是看好戲的路人,哈哈,笑死。Twistello來自紐約水牛城,他的表演還行,但感覺也不容易紅。

Twistello

下一位是Flawless Real Talk,他還帶了鼓手,Flawless的饒舌蠻猛的,flow變化多,聲音也有辨識度。他出的一系列Pressure歌曲廣受好評,歌曲Doctor的點閱率也有破30萬,算是靠自己開拓出一條道路的歌手。因為他曾和許多歌手巡迴,現場經驗也很豐富,現場快嘴表演完美無瑕,hold的住。


終於Stevie Stone上台,和他一起的是Hype Man Jeff James,Jeff James也是個製作人。Stevie Stone的表演真的很high、很有活力,他們兩個也都很會帶動氣氛。

Stevie Stone & Jeff James
表演的曲目有:My Remedy、Dollar General、808 Bendin'、The Reason、2 Birds 1 Stone、Run It、Rain Dance、 Get Buck、Get Fucked Up、Perfect Stranger、Another Level、Options、The Baptism等。


Stevie Stone後來暫時先下台,換JL B Hood上台,JL和其他人不同,他是Strange Music的正式簽約歌手,很受到大老闆Tech N9ne的重視。2017年發行他在Strange Music的首張專輯DIBKIS,他也是一位蠻有風格的饒舌歌手。表演的曲目有:Some Good、Another Level、Out Da Hood、Own Thang、Password Say You Love Me、Strangeulation VOL II - CYPHER III、Two Up、A Real 1、No Chill、I'm The One等。

JL B Hood
之後Stevie Stone又重返舞台繼續唱。話說有一個胖子一直在觀眾裡面作亂,撞來撞去,感覺他精神有點問題大家都有點怕怕的,幸好保全更大隻,後來就有警告他叫他不要亂搞。結果要結尾的時候那胖子就大聲唱Stevie Stone的The Reason,結果大家又唱起來,Stevie Stone也又再陪大家唱了一次,整個超歡樂的。


後來又把全部表演的人叫上台,印象中Stevie Stone和JL合唱了Eat II,可惜JL沒有唱Colorado那一首,不然那首現場合體一定超猛。這場表演的人都超友善的,拍照、簽名都來者不拒,不會因為觀眾少就意興闌珊。JL問我要不要一起飛、Stevie Stone問我要不要一起喝酒,但因為要開車都拒絕了。


Stevie Stone把他所有曾經出過的CD都帶來了,衣服也帶很多。且賣的都比Strange Music官網還便宜,Stevie Stone和JL的新CD甚至便宜了9塊,也有刷卡機可以用。新專輯和Tech N9ne合作只有一首。2015年的Malta Bend專輯和Ya Boy Rich Rocka、Mystikal、Glasses Malone都有合作,又有Run It、Get Fucked Up、Rain Dance等猛歌,就決定買它了,也順便買了JL的Dibkis專輯,這張合作的對象有Tech N9ne、Krizz Kaliko、Nef The Pharaoh、Emilio Rojas等人,他們還順便送了我3張專輯宣傳海報。





Flawless Real Talk從沒沒無聞,在一場門票售價不到$20的表演中暖場,到現在Rhythm+Flow中一戰成名。我想這就是美國夢吧,只要堅持、隨時做好準備,有才華的人都有機會發光發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