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Final Friday’s Hip Hop Honors: Mad Flava 2017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Dragon,這個系列將會繼續補完Dragon在達拉斯求學時的演唱會記錄~拖到現在Dragon都已經回國了 lol

MC:Mad Flava、Bodega Brovas、Kinfolk Jack、Original soul、Rakim Al-Jabbaar、4 Kings、Uptight aka smooth criminal、Bavu Blakes
DJ:DJ Baby G of Mad Flava、DJ Spiderman、DJ EZ Eddie D
演唱會:Final Friday’s Hip Hop honors
時間:2017.03. 31 21:00
地點:Three Link, Dallas
票價:USD 13.60,停車費0



原本不知道有這場活動,是之前認識的鐵桿嘻哈大叔跟我講我才知道的,Bodega Brovas的東西之前我有聽過一些,Mad Flava就沒聽過,其他小咖也都不認識。聽了Mad Flava之後,發現他們的風格和Cypress Hill、House of pain那種還蠻像的,東西還蠻好聽的,他們也曾和Cypress Hill一起tour,但只發一張專輯就消失了,非常可惜。

又是痛苦禮拜五,找不到停車位,停車停到要走15分鐘的地方,晚上自己有點可怕。今天的場地是Three link,這裡廁所牆壁充滿了塗鴉和海報。


音響也貼滿了各種貼紙,其中有一張還是要謀殺川普的。

到了的時候DJ Spiderman已經在放歌了,現場光線紅色不好拍照。值得慶幸的是Show還算準時開始,中間也比較少停頓。

第一位上台的是localKinfolk Jack()和他配合的歌手,他有一首還蠻high的,但我忘記名字了,YouTube也找不太到。

第二位是Original soul,這位個人覺得稍微無聊一點,flow都差不多,後面還演講,講了好長一段根本沒啥押韻的話。

第三位是Rakim Al-Jabbaar(右一),他很像是某個地方傳奇的兒子,很像叫做Big Al,但我也不知道是誰就是了他的東西也是普普。後來他的團4 Kings有上來唱一首,4個人加起來就比較讚一點,左邊那個還長的很像Shaq。 

第四位是Uptight aka smooth criminal(),他曾經被帶到Death Row還是Aftermath唱片(不確定是哪一家)。和Dr Dre合作,並幫西岸的一些人ghostwrite,但最後還是沒紅。 

第五位是Bavu Blakes,他有帶EP來發,幸運拿到一張。他曾和今天的主角DJ Baby G合作,他們也隨便丟了幾張,我幸運的接到了,超爽的!

接下來輪到Bodega BrovasDJ Technique先上台試音。大螢幕也有放一些前導影片介紹Bodega Brovas

Bodega Brovas一上場就整個哇靠!超級high的,一連串high歌狂炸,Keynote還穿著Japan的衣服,蠻好看的,哈哈。 

 Travii the 7th 有看我鏡頭,哈


因為我站在第一排,所以照片很難拍。他們表演也超嗨、很有energy,所以一直動來動去、跳來跳去的。 唱完後,Headkrack還綁衣服、遮眼睛開始拿東西freestyleKeynote負責Beatbox,這難度比一般拿東西freestyle還難多了。然後一個人拿了一個粉紅色三角形不知道三小的東西,後來猜說是自慰棒,但其實也不是。

 Bodega Brovas表演完以後,輪到主角DJ Baby G就上台放了一個setDJ Baby G1990年美DMC冠軍,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乖乖牌上班族。上台前他還說他已經五年沒放歌了,他之後也搬去了Austin

放的大部分是東岸的東西,也有一些雷鬼的東西,DJ Baby G對雷鬼也頗有研究。曲目有Wu Tang-Protect your neckBusta Rhymes-Put your hand where my eyes could seePublic Enemy-Rebel without a pause等等,我太淺,有很多首我都聽不出來。


放完以後送了Lil TroyWanna Be A Baller的唱片給他。



Baby G不斷感謝大家和DJ Snake(右二,不是那個DJ Snake)DJ EZ Eddie D(右三)

不久後Mad Flava上台,大概只唱了45首吧,一點都不過癮。(Cold Chris) 

 Hype Dawg

達拉斯的地方傳奇DOC也上台,站在後面。(Don Kasaan)

這人是誰我忘了,但也讓他唱了幾段。結束之後輪到DJ EZ Eddie D放歌,但那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就沒有留下來聽了。Bodega Brovas在台上的時候有說叫大家去後面買他們CD,但後來散場眾人四散,根本也沒看到有人在賣CD,就算了。我就走來走去找人拍照,但這場人實在太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哈哈。拍了一陣之後我也回家了。這場是我目前聽過最underground的表演,也非常local,開場和主秀幾乎都是在地人。雖然Mad Flava表演太短美中不足,但Bodega Brovas真的很炸,又撿到CD,值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