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The Lox "Filthy America… It's Beautiful" Tour 2017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目前人在達拉斯求學的Dragon
MCThe LOXUncle MurdaDon FlamingoUncle MurdahypemanDon Flamingohypeman
DJUncle MurdaDJDJ007,另外兩組的DJ不明。
演唱會:Filthy America...It's Beautiful tour
時間:2017.3.19 1900
地點:House of Blues Dallas
票價:35.29停車費5.5
正港紐約屌團The LOX要來,我當然先卡位。買票還可以順便買停車證,才賣5.5,這樣才對嘛,方便多了。話說這場可能票賣不太好,後來有抽獎和長期買一送一,但我太早買了,而且也沒朋友可以一起去看,哈哈。

一開始是先認識Jadakiss,因為他和Fat Joe一起出現在Ja RuleNew York那首歌上面,我現在還是很喜歡那首歌,高中的時候聽到覺得Ja Rule最狂,Fat Joe也有跟上,Jadakiss那邊就弱掉,後來買了他的第一張專輯Kiss tha Game Goodbye,才發現幹原來他還蠻不錯的。尤其是他和Nas合作的Show Discipline,以及和Styles P合作的We Gonna Make ItSheek Louch的第一張專輯Walk witt Me我也有,那時候我饒舌還聽得很淺,辨別能力也不高。聽完很像沒啥印象,可能就Mighty D-Block (2 Guns Up)這首比較有感覺,Sheek Louch通常也是The LOX裡面大家公認比較默默的一位。第一次聽到Styles P是在Akon的歌Locked Up,那時候Akon真是紅翻天。後來兩人又合作一手Can You Believe It,製作人還是Lil Jon,還找Carmelo Anthony去拍MV,又是一首hit,哈哈。

紐約的饒舌團體多到爆,但比The Lox還屌的真的還沒幾個,像他們感情那麼好,這麼多年來,幾乎沒聽說有什麼牛肉的也沒幾個。The Lox成名的方式蠻街頭的,一開始就是自己錄製mixtape,後來居然被R&B天后Mary J Blige發現。就幫他們把demo交給Puff DaddyPuff Daddy就把他們簽到Bad Boy Entertainment。簽到Bad Boy之後,基本上就算是起飛了,Bad Boy那時候紅翻天,他們和BiggieDiddyLil' KimMaseMariah CareyBlack Rob等人合作。
後來The Lox覺得太軟、太radio friendly,所以就改投Ruff RyderJadakiss本來就和Ruff RyderDee and Wah也認識,且The Lox的第一張專輯也有和Yonkers同鄉DMX合作。個人猜測可能也和Biggie死了有關吧。因為Biggie生前也很賞識Jadakiss,曾照顧過他。後來三人較專注於個人的專輯,三人各自炮製了許多經典歌曲。直到2016年底才三人合體出LP

這場開場的是Uncle Murda,他一開始被DJ Green Lantern發掘,之後被Jay Z簽到Roc-A-Fella Records,但後來改投抗靠50 Cent G-Unit Records。發過大量的mixtape,但專輯數量不多。每一年的rap up系列蠻有名的。我有聽過他的mixtape,也是那種大砲型的,一下嘴Kanye、一下嘴Lil Wayne,且曾和Papoose搞牛肉。

知道場地是House of Blues Dallas的時候蠻興奮的,因為LAHouse of Blues很像是聖地?


之後是Jeezy要在這邊表演。

場地比一般的高級,還有二樓。我個人也還蠻喜歡這裡的,很有fu,不會太現代也不會太破爛。但是可能燈光的關係,拍照不好拍。

第一位是紐奧良的MC Don Flamingo,他網路上的作品不錯,且人氣極低。但我覺得他東西還不賴,現場不算超屌但也還可。他的DJ也沒有上正式的DJ台。表演完他叫大家去買他的CD,因為他不想再賣dope了,但那時候我怕移動以後位子會不見,就沒去買,後來結束的時候他也不見了,QQ,覺得他的東西是可以支持的。

Uncle MurdaDJ,他還蠻會帶氣氛的,都放一些超級東岸的屎,像是Jay ZJigga my nigga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BiggieHypnotizeWhere Brooklyn at freestyleATCQBuggin outBiz MarkieJust a friend之類的。

Uncle Murda表演,話說他表演的歌我都沒啥印,嘖嘖,現場也普普,倒是很會講屁話,逗得大家哈哈笑,但我聽不懂,QQ,一直強調自己don’t give a fuck,這次也發生DJ太早切歌的事情,DJ還想帶氣氛掩飾,結果Uncle Murda也是嗆他到底在衝三小,還說保證之後會把他痛幹一頓,然後又叫他重播繼續唱。

這場實在等蠻久的,doors7點,我大概7點半到,結果10點半The Lox才上台。上台的時候全場暴動。第一首歌是Fuck you

他們幾乎所有歌都只唱一段,就算是The Lox自己三個人寫的歌也不一定會唱全部。因為他們hit太多首了吧,哈哈,可能想讓大家都聽到。


唱的曲目有Fuck youDon’t you cryLast dayLocked up remixAll for the loveThe lifeHeaven or hellMoney power respectTop 5 Dead Or Alive24 hours to liveWhy?Niggaz done started somethingThe familyB.M.F Blowin money fastI don’t likeIt’s all about the Benjamins remixKiss yo ass goodbyeMighty mighty D BlockWe gonna make it

邊唱邊抽。


這次曲目夠多,而且很嗨,值回票價。除了講一些感謝大家的話以外,幾乎沒啥中斷。因為ain’t no party like a LOX party cuz a LOX party don’t stop,哈哈。

Styles P後來也下台唱,蠻猛的。大家都很興奮。 

表演時間大概也是一小時。後來去門口居然沒有賣CD、黑膠,只賣衣服和拖鞋。他們有幫大家簽名,但我也沒東西可簽。只好回家。剛好Uncle Murda在旁邊就找他拍照,但他也不會推銷自己CD,真的是don’t give a fuc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