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Cakes By The Pound Tour 2017

原文by西岸愛小編之一、目前人在達拉斯求學的Dragon

MC:Lil Debbie、Demrick、1Ton(Potluck)、Lil Bams、Blaze 1
DJ:DJ Couz、兩位不知名DJ
開場MC:Jayda Pro
演唱會:Cakes by the pound tour
時間:2017.3.4 20:00
地點:The Door, Dallas
票價:21.12。停車費0







































最近發現一些很多人一起合作演出的演唱會,明明就有一張每個歌手都有的宣傳海報,但有些歌手還是喜歡自己做一張自己的,好像自己才是最主要的歌星一樣,哈哈。這場的主打歌手是Lil Debbie,我一開始是因為他的前團員V Nasty明明是白人,但常一直講nigga,引起爭議,才認識他的。他的東西我覺得是有風格的,但沒到喜歡也不算討厭。

這場我主要是想看DemrickDemrick我很早從他以前還叫做Young De的時候就開始follow他。我曾經在臉書上跟他聊過天,之前他曾擔任他師父XzibitHypeman一起參加高雄國際鬥夢季,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Xzibit有來過高雄。Demrick一開始是被DPGKurupt發掘,那時候他隸屬於一個叫做Tangled thoughts的團體,Kurupt請他們到LA,在Kurupt和弟弟Roscoe的幫助下,Tangled thoughts出了一張叫做Philly to Cali的專輯,但後來解散,Young De單飛,受到許多人的賞識,合作對象超多,包括B-RealSlaineCasey VeggiesLogicToo ShortMadchildMistah FAB BernerThe GameSnoop Dogg等等,他也曾和CashisDizzy WrightScoop DevilleDJ Hoppa合作專輯。和XzibitB Real合組的團體Serial Killers的專輯Serial Killers, Vol. 1,是我覺得蠻好聽的一張。現在他加入Dizzy Wright的新廠牌。他有蠻多歌都不錯聽,做副歌有一套,也一直不斷地在推出新作品。但人氣一直起不太來。

Potluck也是我蠻喜歡的團體,團員一黑一白,有1 TonUnderRated1 Ton應該是因為他很重,所以取了這個藝名。他們來自北加州的,Humboldt County,這個城市的農業和牧業發達,有高品質的紅木、乳製品。並以世界大麻種植首都自居。但除了大麻歌之外,也有很多那種生活啊,或是一些比較struggle的歌,算是蠻有內容的。他們的合作對象有E-40Chali 2NAGlasses MaloneKottonmouth KingsKrizz KalikoTech N9neRittzIll BillSlaine等。這次只有1 Ton有來,有點可惜。

Lil BamsBlaze 1的東西我都覺得還好而已。但Lil Bams 的師父是Damizza,一個很屌的製作人,曾和許多大牌藝人合作過。包括Jay-ZDr DreEminemBone Thugs N' HarmonyMariah CareyLil WayneSnoop Dogg Warren GNate DoggFat JoeJa RuleTQ等等。Shade Shiest最著名的歌Where I wanna be就是由他製作。他現在應該算是Lil Bams的師父,和DJ Couz也常常合作。

DJ Couz是日本東京人,目前在LA的電台擔任DJ,也參加B-RealDr Greenthumb show。曾擔任South Central CartelBishop Lamont等人的live DJ

今天的表演場地是The Doors,來去匆忙,忘記拍照。這場因為和考試重疊,之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來,後來還是決定衝了。

在附近的另一個club還有另一個免費party,請來The Beat Junkies成員 J Rocc和另外兩位DJ來放歌,現場沒什麼人,我也聽兩秒就走了。後來聽完演唱會回來發現他還在放,但我趕著回家就沒聽了。

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這場遲到了,進來的時候這個local MC已經開唱,還有鼓手,他應該就是Jayda Pro,我事前沒先研究,現場聽覺的也普普。

DJ Couz上台準備。中間休息我有跟他聊天,他說他不久前才和KayzabroLA吃飯,跟他聊了不少,像是FoesumDS455Big RonMacho、美日文化差異等,他人還蠻好相處的。

Lil Bams表演,現場普普,他一開始一直在門口閒晃,但也沒啥人找他聊天,原本不打算買他的CD,結果他後來熱情地跟我推銷,還是買了Orz。話說我以為Damizza會來,結果也沒看到人。他和Butch Cassidy合作的那張Back B4 You're Lonely真的蠻好聽的。

Blaze1的表演,話說有另外一個團體很像同樣名稱,之前我曾經搞混,他有和Berner合作專輯,左邊那位應是他的Hypeman,他們在台上有免費送CD給大家。他們的東西也是很普。

Demrick都沒表演我想聽的歌曲。OTZ,  Street don’t love you back這種點閱率較低的就算了,Don’t you dare laugh, Smoke, Angels come calling也都沒有,雖然Roll my weed那首還不錯,然後他還直接表演他和Lil Debbie的新歌,還說等一下可能會再合體表演一次,結果也沒有QQ。不過後來去找他聊天他人也超好的,我跟他說下次再來台灣,哈哈。

1ton表演的時候,後面的電視都會播有關的影片、圖片,提升娛樂性,算蠻用心的,剛出場的時候也有自製影片介紹Potluck,背後也有自己的背景。他唱了不少自己的歌,他自己的歌我就比較不熟,但也有唱Potluck的經典歌Stoner Bitch

 Blaze 1Demrick1tonDJ,不知道名字。


Lil Debbie登場,全場暴動,很明顯地感覺出來大家都是來看他的,觀眾人數也明顯增加,超多女性歌迷,而且都是死忠的那種。歌曲beat大部分都不錯,蠻有風格,但歌詞充滿大量的bitch,副歌大多無腦、重複、好融入,還會講nigga,聽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嘻哈死了。


這場她唱短短的,大概只唱40多分鐘吧,唱到一半突然說只剩兩首歌,大家都傻眼,也沒有encore。有一首歌還是沒拿mic在那邊清唱、扭來扭去。


他的DJ也會幫忙她饒舌,不知道名字。

結束後他的攤位大排長龍,一大堆人要找他簽名合照,果斷放棄。我後來想找1ton簽名、拍照,但他人不見了。也完全忘記Blaze1的存在,就回家了。這場真得不甚滿意,每個表演者唱的歌曲數目都不夠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