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The Odd Future Camp Flog Gnaw Carnival 2012


受到西岸愛Dragon的感召!? 小弟Johnny我也來分享一下塵封在硬碟裡許久的照片與影片。這是2012年9/30號Odd Future在洛杉磯舉辦的嘉年華會"Camp Flog Gnaw Carnival"

這場活動就是名副其實的嘉年華會。現場搭起了戶外舞台進行表演之外,還設置了許多遊樂設施,Odd Future成員們也都很chill的混雜在人群中同樂,搞怪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Tyler The Creator

The Internet的Syd。現場真的相當不錯,儘管當時他們還沒很紅,也留下很深的印象。


Club Nokia

在音樂方面,Odd Future團員們精銳盡出,The Internet、Trash Talk、Tyler The Creator、Domo Genesis、Earl Sweatshirt、Mike G、Casey Veggies...等等全部輪番上陣,從中午的戶外嘉年華會開始,一直延續到晚上轉移場地、到Club Nokia做壓軸演出,最後請出特別嘉賓Lil Wayne一同演唱單曲"Pigions"最為爆點

不得不說Odd Future的粉絲們大多都是白人或老墨屁孩,許多人抽麻喝酒完在club裡面橫衝直撞,再加上Odd Future的音樂極具煽動力(例如Radical,高唱著Kill people, burn shit, fuck school)、推波助瀾之下根本就是讓整個Club Nokia陷入大暴動,玩到後來根本快升天。

Odd Future首次舉行這活動 (當時Odd Future如日中天,在Fairfax Ave上開的衣服店也是常常大爆滿) 結果反應相當熱烈後來就成為Odd Future定期舉辦的年度盛事,每年邀請來的表演陣容也越來越強大不過接下來幾年我就再也沒去過了.....這種東西好像還是要年輕人才玩得動 哈哈哈~ 而且回到台灣後,應該也很難看見有活動能辦得跟Odd Future一樣瘋狂了。

參考資料:http://www.laweekly.com/music/odd-futures-carnival-and-show-with-lil-wayne-club-nokia-9-30-12-240829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