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All About Compton Vol. 8: 態度台南 Tainan With Attitude


已經2016年了,但還是利用這Compton系列文章來紀錄一下DJ Yella在台南拾壹庫的活動回顧。特別感謝Brian Tsai, U11 Performance Art Space 拾壹庫展演空間, The Warehouse Steakhouse 食倉鮮切牛排


當天Yella基本上把一堆西岸G-Funk經典都播過了一輪,雖然DJ Yella沒有像D-Style那般的炫技,但當2Pac、Snoop Dogg、Dre等耳熟能詳的作品一催下去,台下觀眾馬上就開始熱血沸騰、嗨翻全場。

DJ Yella這趟世界巡迴從歐洲到南半球、再跑到亞洲結束。每個城市大概都只待了一個晚上、隔天就馬上閃人,而台灣是這趟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所以難免看得出Yella已經相當疲憊,儘管如此,Yella還是放歌滿了一個多小時、對台下粉絲也是有求必應,作訪談時講起話來中氣十足(!?)也令我印象深刻。總而言之,這場表演讓西岸迷們親眼目睹了N.W.A元老級成員本尊,實在是相當感動啊 (當天冒著雨、從台北開車到台南當天來回,也是值得了)!

以下附上活動當天的照片與影片。照片的部分只是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而因為是表演結束後才進行訪問、所以影片時間也不長:


和Yella同行的是經紀人Tyrone
基本上他在現場的工作就是負責帶動氣氛、還有從頭喝酒喝到尾lol










表演結束後DJ Yella直接走到台前和樂迷們一一拍照、簽名,親和力滿點啊~








留言

熱門文章